090312 – 井上雄彥的黑板漫畫『Slam Dunk 10 days after/灌籃高手十日後』確定將於4/23在台灣正式推出全彩限量版畫冊

◎國父 孫中山先生逝世87週年紀念日(植樹節)、
『赤x黑』『8 – 危機四伏 -』漫畫家上條淳士(46)
『世紀末天使』『玩偶教主』『魔幻之眸』漫畫家倉橋繪里花【倉橋えりか】(37)
『神風怪盜貞德』『尋找滿月』『紳士同盟†』原作漫畫家種村有菜(31)
聲優岡村明美(40)りの(36)椎名へきる(35)
聲優德永愛(32)齋藤千和(28)山川琴美(??)的生日!

.


《巴哈姆特》「灌籃高手」最新續作畫冊『灌籃高手十日後』將於4月23日在台灣正式發售!

井上雄彥的黑板漫畫『Slam Dunk 10 days after/灌籃高手十日後』睽違4年之後捲土重來,率先確定將於4月23日在台灣推出全彩限量版畫冊!因為『灌籃高手』由尖端出版社進行台灣中文版代理,所以他們不僅向井上老師取得聯繫,更爭取到和日本版相同品質的「全彩限量中文版畫冊」出版機會。根據尖端出版社的緊急公告,這本畫冊預定於4月23日限量發行,絕不再版。由於日本方面尚無進一步情報,因此這可是最早發布的畫冊詳細資訊與確切首賣日期!可以想見首賣日當天的書店盛況~

.

《漫畫奇緣》尖端出版社的官方新聞稿,正式公開。

■聲優■
女性聲優福井裕佳梨在個人部落格上公開《Frontier 開拓動漫誌》專欄最新一回刊登用的多幅寫真照片!

同時活躍於電視廣告、舞台劇、日劇演出,並且以OVA『勇往直前2』的諾諾(ノノ)、TVA『校園迷糊大王』的莎拉(サラ・アディエマス)、TVA『天元突破紅蓮螺巖』的妮婭(ニア)、……等女性角色而知名的聲優福井裕佳梨,今天在她的個人部落格搶先刊登了台灣《Frontier 開拓動漫誌》專欄最新一回專用的多福寫真照片!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前往一睹為快~(謝謝griffin網友的指正,以上文章已經修改完畢。)new

.

聲優福井裕佳梨的個人部落格《Yukalyric》請由此進。

■新番組■
將於7月首播的TVA『狼と香辛料 II』網站架構大舉翻新!

輕小說家支倉凍砂的代表作『狼と香辛料』單行本第1、2集的內容,曾在去年1月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即將從今年7月首播的第二期『狼と香辛料 II』不但在日前揭曉了新角色&幕後聲優的情報,官方網站也在今天正式更新相關情報、刊載第二期專屬宣傳插圖。我們可以一邊看看由小林利充所設計的嶄新赫蘿造型,一邊倒數動畫版的首播囉~

.

原作人物設計師文倉十的個人網站《ハイノハナ》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狼與辛香料』,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7集。

TVA『狼と香辛料』由曼迪傳播所代理的中文官方情報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壽星們

琥珀〔Kohaku〕

「今晚要來一頓豐盛的慶生大餐喲

.

翡翠〔Hisui〕

「我的生日願望是,希望主人永遠健康快樂

2 thoughts on “090312 – 井上雄彥的黑板漫畫『Slam Dunk 10 days after/灌籃高手十日後』確定將於4/23在台灣正式推出全彩限量版畫冊

  1. 福井裕佳梨在Frontier誌的是專欄連載,從今年二月號開始的,所以並不是「專訪」喔。當然,照片也不是特地來台灣拍的。
    基本上BLOG上也是這樣寫的「台湾発売の連載もさせて頂けております、」
    不過為了台灣的雜誌特地拍專門寫真照片的聲優,她應該也是第一人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