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11(2) – 超人氣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確定從4/15在YouTube上免費重播

■YouTube.WEB無料■
超人氣動畫『涼宮春日的憂鬱』,確定從4月15日在YouTube上免費重播!

2006年甫推出即席捲全球動漫迷的超人氣動畫『涼宮春日の憂鬱』,確定將從4月15日起,於YouTube網站內的角川集團專屬動畫頻道《KADOKAWAanime》進行重播!根據報導,屆時將會每週更新話數,而且提供最新一集的公開免費收看。至於是否如同現正播出的「涼宮ハルヒちゃんの憂鬱」與「にょろーんちゅるやさん」,能夠同時提供無字幕和英文字幕的雙版本首播?這一點官方目前仍未有進一步表示。不過,能夠利用這個機會再次回味,也是相當令人高興的啦~

■新番組■
BONES的最新原創動畫『亡念のザムド〔Xamdou〕』在PlayStationStore播畢之後,確定於4月11日起轉到電視上首播!

這部原創科幻動畫作品由是『鋼之鍊金術師』『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的BONESAniplex聯手打造,描述劇中男主角アキユキ被一場爆炸案波及,他被爆炸的不知名光束照射到,結果全身就突變成ザムド的模樣,故事於焉展開。

.

這部動畫自從去年開始,首創在PlayStationStore展開收費播出。雖然目前已經播畢,但是官方宣佈將從4月11日起轉戰電視螢光幕,希望能讓更多觀眾們接觸這部風味獨特的動畫~

■藝文活動■
《Frontier 開拓動漫誌》漫畫文化產業與庶民生活國際學術研討會,將於4月9日假台中逢甲大學正式舉行!

台灣動漫畫推廣協會逢甲大學庶民文化研究中心共同策劃的特別講座「漫畫文化產業與庶民生活國際學術研討會」,將廣邀知名漫畫研究學者清水勳在內的台灣、日本兩地相關專家學者一同參與。目前整場活動細節已經公開,有興趣的朋友們歡迎踴躍前往報名~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ミレイア・エターナル〔Princess Eternal〕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