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6 – 女性聲優今井麻美將於4/22推出個人首張單曲『Day by Day』

◎文藝復興巨匠米開朗基羅 Michelangelo的534歲誕辰
『妖精國騎士』『銀青島騎士』『化身之都』漫畫家中山星香(55)
『天使向前走』『ケロケロちゃいむ』原作漫畫家藤田鮪【藤田まぐろ】(38)
『幻獸國物語』漫畫家貓十字社(??)
『鋼彈W』『今日大魔王系列』『家庭教師HITMAN REBORN!』腳本家面出明美(41)
『お伽草子』『xxxHOLiC』『鐵拳3 過場動畫』人物設計師黃瀨和哉(44)
聲優鈴置洋孝(享年56歲)倖月美和(34)的生日!

.

■聲優■
女性聲優今井麻美將於4月22日推出個人首張單曲『Day by Day』!

以電玩『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THE iDOLMASTER』遊戲系列中的如月千草角色而知名,並且在2007年首播的特攝『超人七號 ULTRASEVEN X』擔任第6話劇中「光之魂」配音的聲優今井麻美,在推出了大量以如月千草等動畫遊戲角色為名義的歌曲之後,終於要在今年4月22日,正式發表以個人為名義的首支單曲囉!

.

這張『Day by Day』單曲CD總共收錄了兩首歌曲,分別是來自NDS電玩「ケメコデラックス! DS~ヨメとメカと男と女~」的片尾同名主打歌,以及動畫音樂電視節目「アニソンぷらす」在本月份的開場主題曲『Shining Blue Rain』。報導中已經搶先刊載這張單曲的CD封面照片與相關資料,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參考~

.

聲優今井麻美的個人部落格《★UBIQUITOUS★ASAMI IMAI》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樹夏實同名原作的TVA『天國少女』不但宣佈將從4月5日開播,也隆重揭曉主角聲優陣容!

漫畫家樹なつみ自從1989年到1994年的連載作品『花咲ける青少年』確定將從4月5日起首播電視動畫版,位於NHK電視台站內的情報網頁已經開設,而且公佈了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花鹿:遠藤綾

倣立人:森川智之

ユージィン(由金):小野大輔

カール(康):福山潤

ルマティ(魯瑪):浪川大輔

.

原作漫畫描述:花鹿是世界級財團「バーンズワース」的獨生女,在她年幼時財團為了保護她的人身安全,所以把她軟禁在與世隔絕的孤島上。直到花鹿14 歲那年,她終於回到正常生活、接觸外界社會。此時,身為財團會長的花鹿父親,突然要求她參加一場必須從由金、康、魯瑪三人之中選擇丈夫的遊戲,故事於焉展開。漫畫已經在多年前劇終,如今動畫版即將開播,讓大家得以重新回味原作高潮迭起的劇情~

.

漫畫家樹夏實的個人部落格《なつみ缶》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樹夏實/天國少女』,目前已推出單行本全12集完結。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小林立同名連載的電視動畫版『天才麻將少女』確定4月5日首播,「風越女子高校麻雀部」登場人物的情報同時揭曉!

漫畫家小林立的知名麻將連載作品『咲-Saki-』正式宣佈將於4月5日開播電視動畫版,而且在劇中登場的對手學校「風越女子高校麻雀部」主要五位角色的動畫版造型及其聲優陣容,都雙雙公佈如下:

.

╔ 福路美穂子(ふくじみほこ):堀江由衣

║ 池田華菜(いけだかな):森永理科

║ 吉留未晴(よしとめみはる):神崎ちろ

║ 深堀純代(ふかぼりすみよ):斎賀みつき

╚ 文堂星夏(ぶんどうせいか):又吉愛

.

TVA『咲-Saki-』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家小林立的個人網站《Ritz Kobayashi’s dreamscape》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小林立/天才麻將少女』,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

今天的壽星們

.

西連寺春菜〔Haruna Sairenji〕

.

千影〔Chikage〕

.

海王みちる〔海王滿,Sailor Neptune〕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七千草菜々子〔七千草菜菜子,Nanako Shichigus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