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22 – TOP繪狂潮

◎『妙廚老爹』原作漫畫家上山栃【うえやまとち】(55)
『天上天下』『飛輪少年』原作漫畫家
大暮維人(37)
聲優
京田尚子(74)小桜エツ子(38)石津彩(37)関山美沙紀(??)的生日!

  1.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漫畫,第23話「OVA3月6日発売」in Vol.223!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麻生羽呂、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桜井亜都、藤木俊、藤田和日郎同時更新!
  3.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0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霧雨魔理沙!
  4. 漫畫家上山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1日的日記繪:OVA『R.O.D.』百出挑逗姿勢的読子リードマン!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SF百景」第3回:OVA『勇往直前』當最後一幕出現在東京鐵塔 by 插畫家東京幻想
  6. 人物設計師電池的個人網站《D5R》TOP繪:遊戲『勇者鬥惡龍5』驚心動魄的ジャミ之戰!
  7.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在網站《pixiv》22日的投稿繪:巡音ルカ(LUKA MEGURINE)!
  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在網站《pixiv》17日的投稿繪:擺出性感姿勢的小女孩〔1000×753〕!
  9.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網站《STUDIO KATSU-DON》TOP繪:在情人節夜裡捧著巧克力的雙馬尾女孩子!
  10. 原畫師山口智的個人網站《SATO STATION》18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ASTER』高槻やよい的線畫稿!
  11.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14日的日記繪:漫畫『まりあ†ほりっく』獻上「義理」巧克力的茉莉花!
  12.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TOP繪:遊戲『CLANNAD』露出幸福神情的古河渚!
  13.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21日的日記繪:TVA『ライブオンCARDLIVER翔』使出迴旋踢的小芹アイ!
  14. 動畫公司WHITEFOX《白狐堂》官方網站TOP繪:TVA『Tear s To Tiara/ティアーズ・トゥ・ティアラ』對牛聊天的スィール!
  15.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8日的日記繪:TVA『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Sword of URUK〜』臉紅的ファティナ!
  16.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躺在地上、捧著巧克力、神情寂寞的少女!
  17. 漫畫家森小太郎的個人網站《Hang in there !》TOP繪:漫畫『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剛睡醒伸懶腰的ヨーコ!
  18.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充滿朝氣的俏麗OL!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ルクェイド・ブリュンスタッド〔愛爾奎特,Arcueid Brunestud〕

.

猜猜我是誰?

她是一位腳本家

她原本從事護士的工作,中途才轉入動畫業界。

1987年在「アニメシナリオハウス」動畫腳本培訓班結業,1989年正式出道。

她的編劇代表作,包括:

OVA『超時空要塞MACROSS Plus』、TVA『星際牛仔 COWBOY BEBOP』,

以及和今敏監督共同編劇的劇場版『東京教父 Tokyo Godfathers』等動畫作品~

.

她就是

信本敬子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