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18 – 今天是冥王星被發現79週年紀念日,漫畫家「浦澤直樹」科幻作《PLUTO 冥王》將改編好萊塢真人電影!

◎好萊塢男星約翰·屈伏塔 John Travolta(55)、
『時空轉抄NAZCA』『翼神世音』人物設計師兼動畫監督佐野浩敏(47)、
『JAM Project』隊長影山ヒロノブ(48)、
聲優岩男潤子(39)、浅野るり(35)的生日!

.

■電影■
今天是冥王星被發現79週年紀念日,漫畫家浦澤直樹的科幻連載『PLUTO 冥王』秘密進行好萊塢電影開拍計畫中!

1930年2月18日是「冥王星 Pluto」首次被人類發現的大日子,今天便是她的79歲紀念日。此外,改編自『原子小金剛』這部經典作品的重要篇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由漫畫家浦沢直樹進行連載的『PLUTO ~ 冥王 ~』也正巧在日前傳出令人驚喜的消息,所以我就順勢把兩個標題串連起來啦( ̄▽ ̄)

.

https://c1.staticflickr.com/9/8419/30350442435_0e16d8ce76.jpg

浦沢直樹漫畫版的原子小金剛造型

圖片大小:540×600

.

根據《讀賣新聞》的英文版姐妹報《DAILY YOMIURI ONLINE》在13日的專題報導,『PLUTO』目前正由浦澤老師、長年的編輯夥伴長崎尚志兩人共同和好萊塢八大影業洽談電影版的改編計畫中。〔報導原文: The movie rights for which are currently under negotiation in Hollywood.〕只不過,這篇專欄並未詳述他們已經和哪一家電影公司接洽過,現階段也並不確定將會以真人版或是動畫版的形式推出。

.

其實這篇專欄主要在專訪他們兩人對於充滿美漫風格的最新連載『BILLY BAT』來分享一些幕後甘苦談,正巧在專訪中也提及了『PLUTO』。他們倆心血來潮,便在記者面前透露了這項目前仍在水面下運作的資訊。日後有更進一步情報,我將會再追蹤報導~

.

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個人網站:《浦沢直樹 music web》。

※漫畫『PLUTO ~ 冥王 ~』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已經發行第6集

■OVA■
「天地無用!魎皇鬼」之父.梶島正樹所企劃的嶄新作品『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確定為全13卷的OVA動畫!

自從『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三期』完結之後,原作者梶島正樹睽違三年的最新系列動畫『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不但已經確定為全13卷的OVA作品,而且第1卷《白と黒の聖機人(せいきじん)》還將搶先於3月20日~31日期間,在動畫付費頻道PPV首播!該卷預定於5月中同時推出DVD與Blu-ray Disc,敬請期待~

.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網站:《ENAMI KATSUMI》。

機械設計師鷲尾直広的個人網站:《STRANGE KIWI》。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漫畫家望月淳同名連載的TVA『PandoraHearts パンドラハーツ』鎖定4月開播,主角聲優名單追加3位!

改編自漫畫家望月淳同名連載的TVA『PandoraHearts パンドラハーツ』由官方宣佈將在4月開播,而且主角聲優陣容也確定追加以下三位:

.

╔ 文森.奈特雷依(ヴィンセント):福山潤

║ 基爾巴.奈特雷依(ギルバート):坂本梓馬

╚ 艾可(エコー):広橋涼

.

原作漫畫家望月淳的部落格:《三丁目きゃっと》。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代理『潘朵拉之心』,已經發行第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545/3290400886_5eeb108fcc.jpg

忍〔Shinobu〕

2 thoughts on “090218 – 今天是冥王星被發現79週年紀念日,漫畫家「浦澤直樹」科幻作《PLUTO 冥王》將改編好萊塢真人電影!

  1. >> 東東

    呵呵,你說的沒錯。我很想建議好萊塢應該先趕緊清清庫存、紓解一下粉絲們的殷殷期待,免得「令人驚喜」的空砲彈愈擺愈多。

  2. 傳說中的『怪物』還掛在IMDB的資料庫裡,現在又跑出一個『冥王』,真人化電影的訊息總是充滿著驚喜阿~只是驚喜之後通常需要等很久才能看到…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