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6 – TVA『天才麻將少女』劇中對手「龍門渕高校」動畫版造型與聲優陣容正式揭曉!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三天

◎武俠小說家金庸(85)
『ZARD』
坂井泉水(享年40歲)、歌手演員福山雅治(40)
『踊る赤ちゃん人間』『人として軸がぶれている』歌手
大槻ケンヂ(43)
『失蹤日記』漫畫家
吾妻ひでお(59)
『機動戰士GUNDAM MS IGLOO 一年戰爭秘錄』科幻小說家
林讓治(47)
『ZEGAPAIN -ゼーガペイン-』人物設計師
山下明彥(43)
聲優
吉野裕行(35)能登麻美子(29)的生日!

■新番組.聲優■
改編自美少女麻將漫畫原作的TVA『咲-Saki-』第二批豋場人物的動畫版造型&幕後聲優情報正式揭曉!

漫畫家小林立的知名麻將連載作品『咲-Saki-』將在今年春天首播同名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不但已經從本月1日起線上播出宣傳映像,而且在《プレセペ》同時進行了「每天公開一位新角色情報」活動,到今天正好公佈總共5位的新角色動畫版造型,也就是劇中的競爭對手「龍門渕高校」學生們。負責為他們配音的聲優人選如下:

.

╔ 沢村智紀:仲井絵里香

║ 井上純:甲斐田裕子

║ 国広一:清水愛

║ 龍門渕透華:茅原実里

╚ 天江衣:福原香織

.

這組對手的聲優陣容也同樣豪華呢(笑)。負責製作的是動畫公司GONZO第5部門,該部門的前一部作品是T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而且,對經營日趨艱困的動畫公司GONZO而言,這部動畫既然也幸運成為「2009的四部動畫」其中一部新作!

.

原作漫畫家小林立的個人網站《Ritz Kobayashi’s dreamscape》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小林立/天才麻將少女』,目前已推出至單行本第4集。

■MADmovie■
長達7分35秒的真人版影片『烙印勇士 BERSERK – The Black Swordsman』現正公開中!

雖然是來自於義大利的同人短片,可是看過之後只有驚嘆可以形容。如果未來『烙印勇士』有機會被改編成電影版,那麼我建議電影劇組務必要先觀摩一下本片才好~

.

本片的幕後製作花絮,可在YouTube網站上收看!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9■
《巴哈姆特》美女漫畫家山根綾乃簽名會,粉絲手工禮物令她驚喜不已!

不只『緋色誘惑』漫畫家山根綾乃,經典作品『無敵鐵金剛』原作漫畫家永井豪、輕小說『9S』作家二人組葉山透也親臨會場,和眾多粉絲們相見歡!底下是相關新聞:

.

《巴哈姆特》永井豪帶領眾人再次回味童年熱血!

《巴哈姆特》輕小說『9S』作者簽名會,並且專訪首度露面的雙人組作家 !

.

今天的壽星們:

ニコ・ロビン〔妮可羅賓,Nico Robin〕

.

真城りま〔真城璃舞,Rima Mashiro〕

「謝謝你們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アフラ・マーン〔阿芙拉.曼,Afura Mann〕

2 thoughts on “090206 – TVA『天才麻將少女』劇中對手「龍門渕高校」動畫版造型與聲優陣容正式揭曉!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三天

  1. 相當有意思的作品呢,開頭黑貝利德的表情變化就令人眼睛為之一亮,片中許多畫面也顯示背後特效技術的功力。烙印流血畫面很觸動人心,看到神之手真是太帥了。凱茲不論是鎧甲或化妝都可看出他們已經很努力了,但還是希望能看到類似阿諾那種大隻佬,已更粗壙些的氣質來扮~(笑)。

    但總歸來說,從整部片中不論視覺特效或想表達的意境,都讓人充份感受到幕後製作人員所散發的強烈企圖心,還有對[Berserker]這部作品滿滿的「愛」啊~ 三浦老師看到也會笑吧?XD 是繼之前看過的愚人節薩爾達電影版後,另ㄧ部令人印象深刻的作品呢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