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204(2) – 『あなたが選ぶ静止画M@D大賞2008』獲獎名單正式出爐,今天是台北國際書展第一天

■MADmovie■
『あなたが選ぶ静止画M@D大賞2008』獲獎名單正式出爐!

八八氏所主辦的MAD年度盛會『あなたが選ぶ静止画MAD大賞2008』獲獎名單已經於1日正式出爐!《暇人の午後 IV》特地製作「2008ベスト静止画M@D部門」解說專輯,並且提供得獎作品的線上觀賞連結,讓各位可以一一點選進去欣賞、比較。底下則是完整得獎名單

.

1. 年度最佳靜止畫MAD作品:遠い空の向こうに――軍魔

2. 年度最佳靜止畫MAD作者:軍魔

3. 年度最佳靜止畫MAD新人:文月

4. 歴代最佳靜止畫MAD作品:Felicidade 落ちこぼれの天使たち軍魔

5. 歴代最佳靜止畫MAD作者:軍魔

.

自從2001年12月29日,由多位有志之士順利促成『あなたが選ぶ静止画M@D大賞2001』的網友投票活動以來,這項MAD界的年度盛事至今已經舉辦了8屆。仔細觀察這8屆的得獎名單,並不難發現新人中堅的世代交替,以及作品技術的日新月異。在這其中,當屬軍魔氏的作品最受歡迎,也最令人印象深刻。

.

軍魔是在2001年左右出道。雖然他在《年度最佳靜止畫MAD作品》與《歴代最佳靜止畫MAD作品》這兩個獎項是直到今年才首度奪得,可是他在這8年來持續製作MAD的辛勤耕耘之下,一方面在演出技術上不斷超越自身的前作,另一方面在內容詮釋上也擄獲愈多網友們的心。從未間斷地推出新作,終於使他在今年開創『あなたが選ぶ静止画MAD大賞』有史以來的多項空前成就:

.

1. 史上同屆獲得最多獎項的MAD作者五獎中四,超越2006的「五獎中二」紀錄。

2. 史上連任最多次《年度最佳靜止畫MAD作者》:2004到2008,總共連任5次

3. 史上當選最多次《歴代最佳靜止畫MAD作者》:2004、2006、2008,共有3次當選

.

登峰造極,無人能敵。

恭喜軍魔,創造奇蹟!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9■
《聯合新聞網》台北國際書展「動漫館」今天隆重開幕,動漫迷買不停,日本少女漫畫天后美內鈴惠翩然現身!

台北國際書展今登場,經典少女漫畫《玻璃假面》作者美內鈴惠今辦簽名會!各位可以在上述的新聞中一睹老師的特寫照片。相關新聞如下:

.

《壹蘋果旅遊王》漫迷排隊37小時,一切只為搶簽名!

《壹蘋果旅遊王》國際書展追星,粉絲從昨晚便開始搶位!

《NOWnews》經典漫畫『玻璃假面』作者美內鈴惠4度來台,與馬總統相見歡!

《中時電子報》美內玲惠、永井豪、尾瀨朗、桂正和等四漫畫家受邀來台,漫迷引頸期盼!

■Taipei International Book Exhibition 2009■
《台視新聞》國際書展開幕,動漫館搶購福袋。日本知名漫畫家來台,書迷樂壞!

消費券加持、動漫迷火力全開、全速進攻「動漫館」!底下是相關報導:

.

《中廣新聞網》台北國際書展今天揭幕,追星、買書、搶好康!

《聯合新聞網》消費券發功,國際書展熱登場,內附馬英九總統的開幕致詞影片!

.

今天的特別來賓:

まーりゃん先輩〔Marian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