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29(2) – 日本知名偶像團體「嵐」的最新單曲『Believe』將於3/4推出動畫版音樂錄影帶

■電影.アニメ化■
為了搭配宣傳真人電影版『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於3月7日首映,知名偶像團體「嵐」的最新單曲『Believe』將製作動畫版音樂錄影帶!

改編自同名經典動畫的真人電影版『ヤッターマン 正義雙俠3月7日首映在即,由於一方面是偶像團體「嵐 ARASHI」的成員櫻井翔(27)領銜主演劇中男主角,另一方面電影主題曲『Believe』也是由「嵐」擔綱獻唱,因此原作所屬的動畫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特地在昨天舉記者發表會,宣佈該主題曲的音樂錄影帶不僅將推出動畫版,而且「嵐」的每一位成員都將化身為龍之子經典動畫作品中的主角人物、粉墨豋場!名為「アラシ★タツノコ “Animation film of Believe”」特別企劃的成員變身名單如下, 動畫的中文名稱則參考華視首播當時的片名:

.

櫻井翔(27):正義雙俠 from『ヤッターマン(正義雙俠)』

二宮和也(25):時ワタル from『救難小英雄系列之 ヤットデタマン』

大野智(28):丹平 from『タイムボカン(救難小英雄)』

相葉雅紀(26):ヒカル from『タイムパトロール隊オタスケマン』

松本潤(25):鉄ちゃん from『救難小英雄系列之 ゼンダマン』

.

這支『Believe』動畫版音樂錄影帶將在3月4日於《dwango.jp》網站上正式首播,敬請期待~

■聲優■
聲優水樹奈奈的2008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IGHTER BLUE×RED SIDE』的Blu-ray Disc正式成為日本史上第一個銷售突破1萬套的「音樂/演唱會類」藍光光碟!

聲優水樹奈々在去年7月5日、6日於日本国立代々木第一体育館所舉辦的演唱會『NANA MIZUKI LIVE FIGHTER BLUE×RED SIDE』,在去年12月25日正式推出這套藍光光碟版本。短短一個月的時間,這套演唱會藍光光碟已經於本月25日正式突破銷售一萬枚的成績,創下日本流行音樂史上第一套銷售量達到五位數的Blu-ray Disc!真是恭喜囉~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西原理惠子同名連載的TVA『天天元氣媽媽』將於4月1日開播,動畫版核心製作群正式公開!

漫畫家西原理恵子從2002年在日本知名報紙《每日新聞朝刊》每週定期連載的爆笑漫畫『毎日かあさん』確定將從4月1日堂堂首播電視動畫版。這部作品以元氣的媽媽、頑皮的兒子、難搞的女兒為書中主角,藉由他們三人與左鄰右舍親朋好友之間的互動,交織成一連串溫馨搞笑又振奮父母心的輕鬆故事。動畫版官方網站除了架構一新、發表首播日期之外,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也在《每日かあさんとは》單元中完整揭露如下:

.

╔ 監督:本郷みつる『蠟筆小新』『Battle Spirits 少年突破馬神』

║ 副監督:片貝慎『光速蒙面俠21』

║ 系列構成:高橋ナツコ『我們這一家』『もやしもん』

║ 人物設計:水谷謙太

║ 音響監督:松岡裕紀『光速蒙面俠21』『楚楚可憐超能少女組』『戀愛小魔女』

╚ 動畫製作:ぎゃろっぷ

.

原作漫畫位於《每日新聞》站內的專屬網頁,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平裝本出版社所代理『西原理惠子/天天元氣媽媽』,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3集。

■新番組■
四度改編自漫畫之神手塚治虫同名經典的TVA『森林大帝』動畫版核心製作群隆重出爐!

感謝路過來補充說明的某人…所提供的情報。為了慶祝去年2008年是「漫畫之神手塚治虫誕生80週年」以及「日本富士台開台50週年」,富士電視台宣布將從今年夏天首播這部經典漫畫『ジャングル大帝』的電視動畫版。以小白獅王雷歐(レオ)為劇中主角的『ジャングル大帝』之前曾經被改編過3次動畫版,這部2009年版動畫將突破原始的故事背景,改以未來的「人造森林」當作嶄新的科幻冒險世界。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已經公開如下:

.

╔ 監督:谷口悟朗『惑星奇航 PLANETES』『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

║ 腳本:鈴木おさむ

║ 人物設計:天野喜孝

║ 美術監督:西田稔

╚ 動畫製作: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

.

編劇鈴木おさむ的個人網站《おさむショー》請由此進。

插畫家天野喜孝的官方網站《Amano’s World》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東販所代理『手塚治虫/森林大帝』,目前已經推出單行本全3集完結。

.

今天的特別來賓:

藍華.S.グランチェスタ〔Aika S. Granzchesta〕

2 thoughts on “090129(2) – 日本知名偶像團體「嵐」的最新單曲『Believe』將於3/4推出動畫版音樂錄影帶

  1. 尤其是谷口悟朗,這是最令我意外的導演人選!! 因為有了他的執導,所以這部『森林大帝』在我心目中的地位已經從「姑且一看」升級到「非看不可」的境界(笑)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