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12 –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新連載『Paradise Residence』,和石川雅之、高橋努、沙村広明等人的新作,從13~20日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090112 –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新連載『Paradise Residence』,和石川雅之、高橋努、沙村広明等人的新作,從13~20日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090112 –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新連載『Paradise Residence』,和石川雅之、高橋努、沙村広明等人的新作,從13~20日開放線上免費閱讀◎『超時空要塞』『超時空世紀』作曲家羽田健太郎(享年58歲)、
『灌籃高手』『浪人劍客』『REAL』原作漫畫家井上雄彥(42)、
『我家3姊妹』原作漫畫家松本百力滋【松本ぷりっつ】(35)、
日本演員中谷美紀(33)、聲優橋本晃一(56)、村田あゆみ(27)的生日!

.

■WEB無料.新連載■
新漫畫《Paradise Residence》線上免費閱讀!

.

免費試閱入口

キャーq(≧∇≦*)(*≧∇≦)pキャー

.

石川雅之的新連載『純潔のマリア Sorciere de gre, pucelle de force』、高橋努【高橋ツトム】9年不見的復活作品『地雷震 diablo』、沙村広明的異色新作『ハルシオン・ランチ  Halcyon Lunch』、藤島康介睽違20年來的嶄新作品『パラダイスレジデンス 』、……總計20部連載作品,其實都已經從去年11月7日,於知名漫畫月刊《午安》的增刊號新雜誌《good!アフタヌーン 創刊號》展開連載。也許是廣告效果超乎漫畫迷的預期,導致這本創刊號甫發行即告售罄,讓許多等候已久的讀者們為之扼腕…

.

編輯部為了回應大家的請求,特地宣佈從明天(13日)起到新一期雜誌發行日的隔天(20日)為止,將開放《創刊號》當中16部、整本700多頁的雜誌中,將近9成的連載第一回提供網友們免費線上閱讀!為期只有七天,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個大好機會啦!

.

(13日追記)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藤島老師的新連載竟然沒有開放免費試閱!!!!!!!

.

090112 – 漫畫家藤島康介的新連載『Paradise Residence』,和石川雅之、高橋努、沙村広明等人的新作,從13~20日開放線上免費閱讀

女主角

.

嬌小的寮母

.

藤島出品,必有坐騎。

.

新雜誌《good!アフタヌーン》宣傳網頁。

■劇場版■
劇場版『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揭曉製作群&聲優!

由動畫公司BONES傾力製作,於2005年4月17日在日本開播、並且在2007年4月28日於台灣首播的TVA『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EUREKA SEVEN〕』,確定將於明年4月底~5月初的日本黃金週,正式首映劇場版『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

.

回想這部由京田知己監督率領BONES製作群的嘔心瀝血之作,不僅挾著引人入勝的劇情以及刻畫入微的角色心理而廣受好評,在2006年播畢之後更一舉囊括『東京国際アニメフェア2006』的2005年度優秀電視版動畫最佳腳本編劇〔得獎者:佐藤大〕、最佳人物設計〔得獎者:吉田健一〕等三項大獎,可謂實至名歸。自從播畢後睽違2年,劇場版的消息一出自然令人驚喜,不過副標題《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則相當耐人尋味。劇場版的核心製作群和6位主角聲優名單已經在《staff andcast》單元內刊載,基本上維持原班人馬的黃金陣容,算是令人高興的一件事。

.

在製作群的名單當中,可以注意幾個比較特別的異動:京田知己升格為總監督,吉田健一原本在TVA中身兼人物設計和主要原畫師(Main Animator),到了劇場版則專職於人物設計的工作。新成員斎藤恒徳之前是在BONES製作的原創劇場版『無皇刃譚 ストレンヂア』負責人物設計,雖然他並非TVA的核心製作群,但是在本作被拔擢為Animation Director(通常是指作畫監督)。以上的些許人事異動會對最終上映的『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 ポケットが虹でいっぱい』激發出什麼樣的化學變化?就讓我們拭目以待~

■第66屆金球獎.電影■
《巴哈姆特》迪士尼×皮克斯動畫『瓦力』榮獲第66屆金球獎最佳動畫!

本屆金球獎最佳動畫獎項的入圍作品,包括『瓦力 Wall-E』、『功夫熊貓 Kong Fu Panda』與立體動畫『雷霆戰狗 Bolt』等三部長篇。最後由『瓦力』奪得最高榮譽,不僅實至名歸,也同時暗示它問鼎本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動畫長片》的機會甚鉅~

.

今天的壽星們

井上雄彦〔井上雄彥,Takehiko Inoue〕

.

星乃結美〔Yūmi Hoshino〕

.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瑪莉娜.伊士麥,Marina Ismail〕

「謝謝大家的祝福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まーりゃん先輩〔Mariann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