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107 – 以日本R&B團體「EXILE 放浪兄弟」為劇中主角群的TVA『エグザムライ戦国』將從10日隆重首播

◎好萊塢男星尼可拉斯.凱吉 Nicolas Cage(45)
港星
洪金寶(57)、歌手水木一郎(61)
『妹妹戀人』原作漫畫家青木琴美(29)
『草莓星願』『彼得潘症候群』『搖滾天堂』漫畫家
酒井真由【酒井まゆ】(27)的生日!

.

■新企劃.新番組■
以日本R&B團體「EXILE 放浪兄弟」為劇中主角群的TVA『エグザムライ戦国』將從10日隆重首播!

這項由「EXILE 放浪兄弟」團長HIRO所發起的動畫版大型企劃,乃是始於去年7月。當時是為了慶祝最新精選輯『EXILE ENTERTAINMENT BEST』即將在該月底推出,所以特地製作了OVA『エグザムライ -六本木地獄城の章-』動畫DVD並且隨專輯附贈。全員不但出席動畫版,而且在劇中成為濟弱扶貧的七武士!

.

.

自從OVA推出之後,許多粉絲們便對動畫中活力暢快的武打動作以及耐人尋味的機關伏筆深感興趣。尤其是動畫版的官方網站至今仍然存在,因此很多人都非常期待『エグザムライ Examurai』能夠推出續集。就在事隔多月的今日,EXILE正式宣佈:將從10日起推出由他們所共同主持的綜藝節目「EXILE GENERATION」。在這個節目當中除了播出成員的紀錄片以外,也將同時開播這部動畫版的續集系列,並且將之命名為『エグザムライ戦国』。根據報導,即將在本週末首播的TVA會延續初始OVA的劇情,並且享有共同的世界觀:故事背景發生在日本戰國時代的一個架空成都「ヤサカ」,並描寫他們七人的成長故事。劇中除了他們七人之外,其他的配角聲優陣容也同時揭曉如下:

.

ソラ:諸星すみれ

愛玲:平野綾

白耶&シロヌイ:宮野真守

オーガ:岩崎征実

夢千代:竹内順子

六堂:大平透

.

究竟流れ者のヒロ、二刀流のアツシ、一匹狼のマキダイ、若き弓の使い手タカヒロ、……等七名浪人武士是如何相逢邂逅?他們的旅途終點「六本木地獄城」又有什麼終極試練在等著他們?這裡有長達11分57秒的『序幕』可以讓各位趕緊複習一下(笑) 接著就讓咱們拭目以待吧!

.

動畫版『エグザムライ Examurai』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2009奧斯卡特別貢獻獎■
《巴哈姆特》皮克斯動畫公司創辦人將獲2009 奧斯卡特別貢獻獎!

享譽國際的動畫製作團隊「Pixar 皮克斯工作室」的創辦人之一艾德卡.特莫爾(Ed Catmull),確定將榮獲本屆奧斯卡金像獎的特別貢獻獎:索耶獎(Gordon E. Sawyer Award),以表彰他在數位動畫領域中的卓越貢獻。

.

今天的壽星

一条かれん〔一條可憐,Karen Ichijou〕

「希望今鳥會祝我生日快樂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ソーマ.ピーリス〔Soma Perie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