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11(2) – 劇場版『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原班人馬製作群的最新作品,是日本「大成建設」的兩部動畫版電視廣告!

■俺的■
劇場版『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原班人馬製作群的最新作品,是日本「大成建設公司」的兩部動畫版電視廣告!

日本的「TAISEI」大成建設公司於本月7日開始在電視上密集播出15秒、30秒兩種版本的動畫廣告「新ドーハ国際空港編」,並且在昨天於官方網站上正式開放網友們線上收看。看過廣告的人無一不對畫面中所呈現出的風格直覺聯想到新海誠監督的幾部知名作品。如今謎底揭曉,大家的直覺是正確的:這兩段動畫短片確實是劇場版『雲のむこう﹑約束の場所 -The place promised in our early days-』原班人馬製作群的最新作品!只不過,新海誠監督並沒有參與其中(笑):

.

╔ 監督/人物設計/原畫/作畫監督:田澤潮『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 美術:丹治匠『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 攝影:竹内良貴『秒速5公分』

║ 音樂:菅野祐悟『D.C. 〜ダ・カーポ〜』『圖書館戰爭』『鉄腕バーディー DECODE系列』

║ 配音:萩原聖人『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 – 白川拓也

╚ 動畫製作:cwfilms

.

新海誠監督的工作日誌,詳見紅底段落。

.

為什麼新海誠監督沒有參與製作呢?如果各位已經讀過上面的《Other voices -遠い声-》官方日誌便可推敲,她由於目前正在籌備嶄新的動畫作品當中,所以無睱加入吧?能夠見到『雲之彼端,約定的地方』原班人馬的新作已是令人欣喜,得知新海誠正在籌製新作更是讓人興奮期待。他的未來動向值得密切注意~

.

2007年9月4日,新海誠監督的最新作品是《信濃每日新聞》動畫廣告。

作曲家菅野祐悟的官方網站《YUGOKANNO》請由此進。

■新企劃.新番組■
動畫監督河森正治和NIKE共同合作的大型企劃『BASQUASH バスカッシュ!』,確定將於明年推出同名TVA動畫版!

以『超時空要塞』系列、『創聖機械天使』、『地球少女 Arjuna』等作品而聞名的動畫監督/機械設計師河森正治,在10月19日舉辦的「東京國際影展」專屬座談會上隆重發表了結合NIKE籃球、機器人的大型企劃『BASQUASH バスカッシュ!』。這項企劃在日前也宣佈將進一步改編成同名的電視動畫版,企劃網站也隨之更新成動畫版官方網站,並同時揭曉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如下:

.

╔ Project Director:河森正治

監督:板垣伸

系列構成/腳本:佐藤竜雄

║ 共同腳本:柿原優子、江夏由結

║ 人物設計:吉松孝博、SUEZEN、そえたかずひろ

║ 機械設計/概念設計/美術監督:ロマン・トマ

╚ 動畫製作:サテライト

.

關於登場角色的造型與個人檔案,可以進入《CHARACTER & MECHANIC》觀看。而這部描述「ビッグフットバスケ,Big Foot Basket,簡稱BFB」外星籃球競技的科幻動畫新作屆時將會帶來何種全新的籃賽體驗?就讓砸們拭目以待吧!

.

動畫監督板垣伸的TVA『バスカッシュ!』製作裏話,從《WEB Anime Style》第97回開始連載。

人物設計師吉松孝博針對TVA『バスカッシュ!』的製作裏話,從《WEB Anime Style》第836回開始連載。

new系列構成佐藤龍雄的個人網站《サトウタツオ通信》也提供了不少幕後花絮。

■新番組.聲優■
「天地無用!魎皇鬼」之父.梶島正樹的嶄新企劃TVA『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正式公開主角聲優名單!

自從『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三期』劇終之後,原作者梶島正樹睽違三年的系列企劃TVA『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在日前正式公開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柾木剣士 :下野紘

║ ラシャラ・アース 二十八世 :米澤円

║ キャイア・フラン :桑谷夏子

║ メザイア・フラン :恒松あゆみ

║ ワウアンリー・シュメ :中川里江

╚ アウラ・シュリフォン :野田順子

.

在此同時,官方網站也持續公開第3版預告片。只不過到目前為止依然不見任何動畫片段,十足吊人胃口…

.

今天的特別來賓:

朱染心愛〔Kokoa Shuzen〕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