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5 -《金色琴弦2f》、《電波的な彼女》(電波系彼女)、《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一同宣佈將改編成2009年動畫版!

081205 -《金色琴弦2f》、《電波的な彼女》(電波系彼女)、《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一同宣佈將改編成2009年動畫版!

081205 -《金色琴弦2f》、《電波的な彼女》(電波系彼女)、《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一同宣佈將改編成2009年動畫版!◎『米老鼠之父』華德.迪士尼 Walt Disney(享年65歲)、
『企業傭兵 BLACK LAGOON』原作漫畫家廣江禮威【広江礼威】(33)、
聲優渕崎ゆり子(40)、伊藤靜(28)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即將於2009年2月推出的PSP遊戲『金色のコルダ2f(フォルテ)』,確定將改編成同名電視動畫版!

.

請注意劃紅線處!

.

這個情報來自於日本知名電玩網購宅配服務《GAME STAR》的產品網頁。這款由KOEI所製作的人氣戀愛模擬遊戲『金色琴弦』的系列最新作『金色のコルダ2f(フォルテ)』將於2009年2月26日正式發售。而就在該網購的網頁中,官方透露了這款遊戲將再度改編成TVA動畫版,並同時揭曉新角色衛藤桐也的幕後代言人是日野聡!該動畫預定於明年3月首播,敬請期待~

.

原作遊戲中文版由KOEI光榮娛樂所代理,PS2中文官方網站。

■アニメ化.新番組.聲優■
以多位美少女為主角的麻將漫畫『咲-Saki-』確定將在明年推出電視動畫版,動畫版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漫畫家小林立的知名麻將連載作品『咲-Saki-』確定將在2009年推出同名TVA動畫,動畫版官方網站不但已經開設,而且同時公佈了核心製作群、主角聲優陣容,以及劇中五位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

.

雜誌的版權海報

.

宮永咲:植田佳奈

原村和:小清水亞美

片岡優希:釘宮理惠

竹井久:伊藤静

染谷まこ:白石涼子

須賀京太郎:福山潤

.

真是豪華的聲優陣容哪(笑)。負責製作的是動畫公司GONZO第5部門,該部門的前一部作品是TVA『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而且,對經營日趨艱困的動畫公司GONZO而言,這部動畫既然也幸運成為「明年只作四部動畫」的其中一部新作,至此總算確認這四部動畫的名單了~GONZO要加油啊!

.

原作漫畫家小林立的網站:《Ritz Kobayashi’s dreamscape》。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小林立/天才麻將少女』,已經發行第4集。

■アニメ化■
小說家片山憲太郎的個人出道作『電波的な彼女』確定改編成動畫版,核心製作群正式揭曉!

繼『紅』之後,另一部同樣由片山憲太郎所著、而且還是值得紀念的出道作品『電波的な彼女』,也在日前正式宣佈將在2009年推出動畫版!目前已經公佈動畫版核心製作群如下:

.

神戸守〔Mamoru KANBE〕 2002 Ver.

.

監督:神戶守

系列構成/腳本:吉野弘幸

║ 人物設計:田中ちゆき

║ 美術監督:伊藤聖

║ 音響監督:清水勝則

║ 音樂:kaji;m

╚ 動畫製作:ブレインズ・ベース〔Brain’s Base〕

.

在上述的情報網頁中,雖然只有公開一幅劇中女主角堕花雨的動畫版插圖,以及她和男主角柔沢ジュウ的幾張動畫版設計稿,不過詳細的情報將於本月20日盛大發表,請大家稍微忍耐一下囉~

.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代理『片山憲太郎/電波系彼女』,全3集。

■OVA■
超人氣漫畫三度改編成動畫版!嶄新OVA系列『苺ましまろ encore(アンコール)』第1卷的情報正式公開!

漫畫家ばらスィー的人氣連載『苺ましまろ』繼之前的2005年電視動畫版2007年OVA之後,將於明年三度動畫化囉!原班搞笑人馬的嶄新OVA系列『苺ましまろ encore』全兩卷,預定在明年1月23日正式推出!在報導中除了公開她們的全新服裝造型之外,也刊載了第1卷的大量場面劇照,提供有興趣的朋友們先睹為快~

.

原作漫畫家ばらスィー的網站:《ばらスィーの画像置き場》。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Barasui/草莓棉花糖』,已經發行第5集。

OVA官方網站。

.

今天的壽星

木野まこと〔木野真琴、Sailor Jupiter〕

「特別的裝扮,獻給特別的日子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猪熊柔〔豬熊柔,Yawara Inokuma〕

2 thoughts on “081205 -《金色琴弦2f》、《電波的な彼女》(電波系彼女)、《咲-Saki- 天才麻將少女》一同宣佈將改編成2009年動畫版!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