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204 – 網拍親筆簽名圖是惡搞or詐騙?驚動漫畫家「貞本義行」親自展示正港「綾波零、明日香」插畫!

081204 – 網拍親筆簽名圖是惡搞or詐騙?驚動漫畫家「貞本義行」親自展示正港「綾波零、明日香」插畫!

◎聲優井上瑤(享年57歲)、茶風林(47)、宮村優子(36)的生日!

.

■社會■
網拍「親筆簽名圖」惡搞或是詐騙?

這個消息出自動畫公司カラー〔Khara〕的官方部落格。如果各位朋友直接點選新聞連結進去瀏覽,應該會丈二金剛摸不著頭緒:為什麼這個時候會突然公開好幾年前、由人物設計師貞本義行親自繪製的TVA『新世紀福音戰士』兩大女主角:綾波レイ、アスカ的親筆插畫?這是因為最近在日本的網拍市場中出現了兩張「聲稱是由貞本義行本人簽名」的親筆插圖,到底這兩張網拍物的內容有多麼勁爆,竟然驚動官方特地貼出真品提供網友們兩相對照!?事不宜遲,各位看倌請睜大眼睛看清楚啦:

.

綾波零

081204 – 網拍親筆簽名圖是惡搞or詐騙?驚動漫畫家「貞本義行」親自展示正港「綾波零、明日香」插畫!

.

↓ 實際的網拍版 ↓

.

明日香

.

↓ 實際的網拍版 ↓

.

無言…而且「明日香」的一元起標竟然還能標到17000日圓…是因為看起比較像的原因嗎?(苦笑) 就在謠言甚囂塵上的敏感時刻,負責製作『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的動畫公司カラー選在此時突然公開本尊的親筆簽名插圖也不無道理。只不過,只有展示圖片而沒有任何文字說明展示的緣由,對於不知情的網友們而言只會一頭霧水…

.

總而言之,各位在進行網拍的時候可要睜大眼睛以免上當。不過這個例子也實在太誇張了 ( ̄▽ ̄)ノ

■押井守.劇場版■
押井守監督的『The Sky Crawlers 空中殺手』確定將於明天(5日)在台北首映!

幸運獲得第81屆奧斯卡金像獎《年度最佳動畫長片》初選提名的劇場版『The Sky Crawlers 空中殺手』,確定由曼迪傳播取得三區DVD代理,並且將於明晚在台灣台北隆重獻映!由於只有三家電影院,所以機會更顯難得喔~

.

劇場版中文官方網站。

■OVA■
跟隨《講談社》的自創OAD〔Original Animation DVD〕的行銷腳步,《集英社》也宣佈將推出『出包王女』的嶄新動畫DVD,作為單行本第13集的初回限定特典!

這個情報來自Amazon.jp的漫畫『To LOVEる-とらぶる-』最新單行本第13集的產品網頁。網頁中透露兩個訊息:首先是長谷見沙貴腳本/矢吹健太朗漫畫的這部人氣連載,在之前播出了同名電視動畫版之後,將再次推出OVA動畫版!而且這片DVD將作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13集的初回限定特典

.

由於這個行銷方式已經在《講談社》以「OAD – Original Animation DVD」之名行使多時並且收到不錯的成效,所以旗下同樣擁有許多暢銷漫畫作品的《集英社》會跟進也是理所當然。我比較好奇的是,集英社如何稱呼這一片或是「這個系列」的動畫DVD?該單行本將於2009年4月3日正式發售,敬請期待更進一步的消息~

.

※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出包王女』,已經發行第10集。

.

今天的壽星

惣流.アスカ.ラングレー

〔惣流·明日香·蘭格蕾,Asuka Langley SORYU〕

「人紅是非多,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仙童紫〔Yukari Sendou〕

5 thoughts on “081204 – 網拍親筆簽名圖是惡搞or詐騙?驚動漫畫家「貞本義行」親自展示正港「綾波零、明日香」插畫!

  1. 『空中殺手』雖然週五~週六在日新威秀排在小廳上映~
    但是在目前訂票頁面剛剛發現,週一到週四『空中殺手』可是在日新威秀排在大廳上映喔~看來這週還是要跑一趟西門町了~YA~

  2. 如果有,我希望是由台灣東販拿到代理。因為以前我也買過東販代理的『新世紀福音戰士』解說書,感覺非常有質感呢~

    『空中殺手』今晚只在台北上映,我覺得應該是口碑場吧…
    想要期待全台聯映的話,就要看看今晚的票房狀況了。

  3. 對我這位EVA迷來說,明年最大的願望之一,就是希望貞本義行的新畫集台灣會有出版社代理上市…~

    『空中殺手』…碰上我最怕的狀況…我對日新威秀小廳的經驗不是很好,華納威秀和大直美麗華又離家太遠…唉…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