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戰士』『大富翁 Monopoly』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71)
演員
宮崎葵【宮崎あおい】(23)
聲優
松本梨香(40)志村由美(26)甲斐田ゆき(??)的生日!

.

  1. 台灣插畫家戰部露的個人部落格《LuLu’s Room》26日的日記繪:「十二生肖獸娘」桌布下載〔1280×1024〕!
  2.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11 小說「笨蛋,測驗,召喚獸」by 插畫家葉賀唯【葉賀ユイ】!
  3. 漫畫家畑健二郎的《週刊少年Sunday》專屬WEB四格漫畫,第12回「想像力こそが人類の宝」in Vol.211!
  4.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5.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劇場版『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紅蓮篇』漫步秋楓下的ヨーコ by 人物設計師柴田由香
  6. 漫畫家山上道郎的個人部落格《別冊兄弟拳Blog》27日的日記繪:TVA『かみちゅ!』耶誕中學生!
  7. 玩具設計師片平まさし的個人部落格《まるかたBlog》29日的日記繪:擺出撩人姿勢的比基尼少女!
  8. 插畫家文倉十在網站《pixiv》27日的投稿繪:假日出遊、在電車中嬉笑的女孩們!
  9. 漫畫家中村哲也在網站《pixiv》28日的投稿繪:Inliyor!
  10. 插畫家後藤なお個人網站《GALAXYS CHILD》TOP繪:高雅眼鏡娘?或是女裝少年!
  11. 插畫家高田明美的個人部落格《Angel Touch》已經開張、29日的日記繪:漫畫『プリンセスコレクション』お姫様的3DCG造型!
  12. 人物設計師江草天仁的個人網站《EXA’S PICATA》TOP繪:漫畫『備長TAN』アベマキ和弟弟コルク!
  13. 插畫家BUNBUN的個人網站《BUN+BUN》TOP繪:多達13幅的隨筆塗鴉同時刊載!
  14.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24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Project』作好點心的咲夜和搶著點心的レミリア〔1920×1200〕!
  15. 漫畫家ひよひよ的個人部落格《かしわ屋》30日的日記繪:性感爆乳女僕!
  16.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29日的日記繪:漫畫『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叶姉妹!
  17.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部落格《雑多な日々》30日的日記繪:俏麗短髮貓女郎!
  18.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23日的日記繪:TVA『機動戰士鋼彈00』ティエリア的變性秘密,就是來自於眼鏡啊!
  19. 人物設計師えぃわ的個人網站《leimu》TOP繪:遊戲『QUEEN’S BLADE』叛乱の騎士姫「アンネロッテ」的動畫風格造型!

.

今天的壽星

塚本天滿〔Tenma Tsukamoto〕

「嘿嘿~我的禮物呢?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リナ.イスマイール〔瑪莉娜.伊士麥,Marina Ismail〕

.

猜猜我是誰?

她是一位人物設計師、作畫監督,

從照片背景便可窺知,她的作畫經驗相當長。

她的個人首部作畫監督作品,就是1995年劇場版『美少女戰士SuperS外傳 亞美的初戀』,

之後挾著卓越的畫技,她成功跨入人物設計師的領域。

她的人物設計代表作,包括『甜心戰士 Cutie Honey F』、『極道君漫遊記』、

『萬有引力Gravitation』、『戀愛小魔女Ultra Maniac』等知名電視版動畫。

最近則是展現另一股畫風

在TVA『飛天小女警Z』、『少年突破バシン』等作品中發揚光大~

.

她就是

下笠美穗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