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20 – 漫畫家望月淳的知名連載『潘朵拉之心』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惡魔管家』『我是科學小博士』『荒野機械少女』漫畫家淺利義遠(46)
聲優
島田敏(54)草尾毅(43)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望月淳的知名連載『潘朵拉之心』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漫畫家望月淳在《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雜誌上的連載作品『PandoraHearts パンドラハーツ』確定將改編成TVA動畫版。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也同時揭曉如下:

.

監督:加戸誉夫『武裝鍊金』『To LOVEる -とらぶる- 』

系列構成:関島眞頼『月詠 -MOON PHASE-』『獣神演武 -HERO TALES-』

║ 人物設計: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 動畫製作:XEBEC

.

原作漫畫家望月淳的個人部落格《三丁目きゃっと》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望月淳/潘朵拉之心』,即將於12月4日推出單行本最新第4集

■新番組■
「天地無用!魎皇鬼」之父.梶島正樹的嶄新企劃TVA『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正式公開動畫版製作群陣容!

自從『天地無用!魎皇鬼 第三期』劇終之後,原作者梶島正樹睽違三年的系列企劃TVA『異世界の聖機師物語』,在今天正式揭曉核心製作群陣容如下:

.

監督:吉川浩司

系列構成:白根秀樹

人物設計原案:エナミカツミ

動畫版人物設計/總作畫監督:渡辺はじめ

║ 機械設計:鷲尾直広

║ 音樂:多田彰文

╚ 動畫製作:AIC/BeSTACK

.

除此之外,官方網站也同時公開第一版預告片,在前作TVA『天地無用!GXP』的背景音樂與本作品如詩如畫的美術畫面相互陪襯之下,供網友們搶先體驗「聖機師物語」的世界~

.

人物設計師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網站《ENAMI KATSUMI》請由此進。

機械設計師鷲尾直広的個人網站《STRANGE KIWI》請由此進。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輕小說的TVA『アキカン! AKIKAN』確定將於2009年1月3日正式開播!

改編自輕小說家藍上陸同名連載的TVA新番組『アキカン!』確定將從2009年1月3日堂堂首播。動畫版官方網站也隨之大幅更新架構、嶄新開張!

.

原作插畫家鈴平ひろ的個人部落格《鈴平ひろのお仕事ぶろぐ》,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藍上陸空罐少女』,目前已經推出單行本第2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クリーム〔克莉姆,Cream〕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