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119 – 漫畫家小野夏芽的2005年知名作品『天堂餐館 Ristorante Paradiso』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好萊塢女星梅格.萊恩 Meg Ryan(47)茱蒂.福斯特 Jodie Foster(46)
『ひぐらしのく頃に〔暮蟬悲鳴時〕』原作小說家
竜騎士07(35)
作曲家
濱口史郎(39)、歌手伊沢麻未(26)
聲優
佐佐木優子(47)中村繪理子(27)大沢千秋(27)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小野夏芽的2005年知名作品『天堂餐館 Ristorante Paradiso』確定改編成電視動畫版!

擅長BL故事、以獨特畫風吸引讀者的漫畫家オノ.ナツメ個人在2005年間所推出的知名作品『リストランテ.パラディーゾ』,在今天正式宣佈將改編成TVA動畫版,並且同時開設動畫版官方網站!故事背景設在羅馬市區的一家餐廳,裡面全是由一群戴眼鏡老紳士們擔任服務生。由於老紳士們溫文儒雅的舉止、幽默風趣的談吐,使得這家餐廳相當受到熟女顧客們的歡迎(笑) 劇中女主角妮可〔Nicoletta〕便是在陰錯陽差之下成為這家餐廳的老主顧,並且在餐廳內發展出一段清純之戀。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近日也將公開更進一步的資訊,敬請期待~

.

原作漫畫家オノ.ナツメ的個人網站《settantanove orsi》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瑪朵出版社〔今年10月剛成立〕所代理『小野夏芽天堂餐館』。

■俺的■
史上第一輛參加『SUPER GT 日本超級房車賽』的BMW Z4 M Coupe MotorSport Version「初音ミク」痛車,歡慶最終賽跑完全程並且獲得第18名,《ASCII.jp》特地公開最終賽的完整賽程報導!

時間先回溯到本月9日,史上第一輛參加『SUPER GT 日本超級房車賽』的BMW Z4 M Coupe MotorSport Version「初音ミク」痛車在當天的「Round.9 SUPER GT 300km 富士最終戦」比賽中不但順利跑完全程,而且擠進最終第18名,官方聲援部落格《STGT痛車チーム広報課☆ 初音ミク× BMW ☆》已經在當天貼出感謝大家支持的佈告,今天則是由《ASCII.jp》刊載了完整的賽程紀實,以紀念這場痛車空前的參賽經驗。

.

除此之外,《GyaO》今天更是提供全長3小時27分鐘的「Round.9 FUJI GT 300km RACE」完整賽事影片,其中當然也包括這輛初音ミク痛車的出賽英姿!有興趣的朋友們可逕行前往線上觀賞 (≧▽≦)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王留美〔Wang Liu Me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