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25 – TVA『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在日本的DVD與Blu-ray共同累計總出貨量確定突破一百萬枚

◎『東京大學物語』『Srtike Witches』人物設計師兼原畫師志田ただし(47)
『內衣教父』原作漫畫家新田龍雄【新田たつお】(55)
『十字架+吸血姬』『十字架+吸血姬 CAPU2』原作漫畫家池田晃久(32)
『七龍珠』『十二生肖爆裂戰士』『桃太郎電鐵系列』作曲家池毅(55)
聲優野沢雅子(72)キートン山田(63)高垣彩陽(23)
聲優伊月ゆい(??) → 歌手ゆい【妖精帝國】華憐【電気式華憐音楽集団】的生日!

.


TVA『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系列在日本的DVD與Blu-ray共同累計總出貨量確定突破一百萬枚!

在日本甫播畢不久、台灣也確定代理的超人氣TVA『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隨著昨天同時首賣R2的DVD與BD第3卷,負責代理發行的BANDAI VISUAL對外發布新聞稿〔PDF檔案〕並且鄭重宣布:截至昨天為止的全系列一般DVD和藍光DVD的累計總出貨量堂堂衝破一百萬枚大關!

.

作為第一部的TVA『CODE GEASS 反叛的魯路修』是在去年1月開始發行DVD。由此算來,從DVD Vol.1發行以來經過了將近一年10個月的時間終於達到這個里程碑,真是恭喜囉~

■新番組■
改編自日本作家西尾維新x台灣插畫家VOFAN同名原作小說的TVA『化物語』官方網站首頁換上全新封面女郎!

一位是以「戲言系列」聞名的日本年輕小說家.西尾維新,另一位則是最近才推出詩文畫集《全彩街角浪漫譚 Colorful Dreams》系列且名聲遠播日本的台灣年輕電繪師.VOFAN,他們倆共同合作的輕小說『化物語』確定將改編成電視動畫版。在首頁中亮相的封面女郎,在昨天已經從原先的戦場ヶ原ひたぎ,更新為八九寺真宵〔はちくじまよい〕囉~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緑川ゆき同名連載的TVA新番組『夏目友人帳』確定將從明年1月5日堂堂首播第二部劇情!

漫畫家緑川ゆき的『夏目友人帳』自從今年7月7日推出電視動畫版之後,在動畫監督大森貴弘和腳本家金卷兼一等核心製作群的努力之下,為動畫版營造出獨特氛圍,也讓接觸這些作品的人愛不釋手。如今,動畫版的續集系列『続 夏目友人帳』終於確定將從明年1月5日正式開播,喜愛這部作品的動漫迷定是相當興奮~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綠川幸妖怪連絡簿』,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6集。

■聲優■
知名女性聲優池澤春菜的個人最新專輯『*Confetti*』預定於11月7日隆重發售!

常常在日記上閒聊台灣之旅、對於台灣鍾愛有加的知名女性聲優池澤春菜,將在今年11月7日推出個人睽違7年的最新原創專輯『*Confetti*』。她的前一張專輯是『caramel』,而且是在2001年6月6日所推出的。這張專輯的情報是在今年8月18日正式揭曉,而且專屬部落格也在當天同時開設,各位可以前往該部落格一瞧許多幕後製作花絮和池澤春菜本人的創作心路歷程。日前則是公開了專輯的所有收錄曲目以及相關的國內小型巡迴演唱會消息,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往一探究竟~

.

聲優池澤春菜的官方網站《HA*LUNApark》請由此進。

專輯『*Confetti*』的專屬情報部落格,請由此進。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 巴里編』第3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開!

只要進入官方網站的《のだめを彩る音楽たち》單元,即可查閱本集所使用的古典音樂資料囉:

.

(1) 蕭邦『降D大調第8號夜曲,作品27-2』〔Nocturne No. 8 In D-flat, Op. 27 No. 2〕

(2) 李斯特『12首超技練習曲之第4號:D小調鋼琴練習曲《馬澤帕》』〔Transcendental Etude No. 4 in D minor, “Mazeppa”〕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周防美琴〔Mikoto Su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