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1(1) – 『蜂蜜幸運草』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為『烙印勇士 Berserk』第33集繪製特別版封面

◎『晨光中的詠嘆調』『天草物語』漫畫家赤石路代(49)、
聲優掛川裕彥(44)、阪口大助(35)、杉田智和(28)的生日!

.

■俺的■
『蜂蜜幸運草』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確定為『烙印勇士 Berserk』單行本第33集親繪特製封面!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191/2929678798_18bdf8de1c_o.gif

.

以『蜂蜜幸運草』知名的漫畫家羽海野チカ,和畫出史詩鉅作『烙印勇士 ベルセルク』的漫畫家三浦健太郎,兩人都是在漫畫半月刊《ヤングアニマル Young Animal》上進行連載。相對於羽海野千花老師已經從去年7月13日起於雜誌上進行新作『3月のライオン』連載,三浦老師的『烙印勇士』則是自從今年6月13日宣布暫時休載之後,總算要在本月24日所發行的最新一期《ヤングアニマル 2008年第21號》恢復連載。

.

23日,封面插圖正式揭曉!

原始大小:2926×1400

.

巧合的是,『烙印勇士』最新第33集的單行本也將於當天同時發售。因此出版社特地進行這個空前企劃,邀請羽海野老師特別為『烙印勇士』繪製專屬的第33集特別版封面,以作為該期雜誌的內附贈品!試想一下,風格與筆觸截然不同的兩人會激出什麼樣的火花?究竟羽海野老師會畫出什麼樣的『烙印勇士』呢?(笑) 想要這個限定封面,到時候只有入手《ヤングアニマル 2008年第21號》才可獲得囉~

.

漫畫家羽海野チカ的個人網站:《umino * chika》。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カーヤ〔Kaaya〕

2 thoughts on “081011(1) – 『蜂蜜幸運草』漫畫家羽海野千花,為『烙印勇士 Berserk』第33集繪製特別版封面

  1. 哇…真是太LUCKY了.既然在我的生日這天搜尋到這篇NEWS….烙印勇士.一直是我最愛的漫畫.這部漫畫陪伴我應該也有20年了.苦等了快1年.每2個禮拜都會跑去高雄建國路的漫畫店去看33集(日文原版)到底出了沒….沒想到會在這天10月11日(我生日 ^.^ )知道這則重大消息.太感謝你了.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