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1011(2) – 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全新作品是充滿美漫英雄風格的『BILLY BAT』,而且將轉移到其他雜誌展開連載

■新連載■
漫畫家浦澤直樹的全新作品是充滿美漫英雄風格的『BILLY BAT』,而且將轉移到其他雜誌展開連載!

.

.

備受漫畫迷推崇的漫畫家浦沢直樹,每次推出新作品時都會引爆旋風。就在重新詮釋原子小金剛的『PLUTO 冥王』劇情漸入佳境之際,他又突然帶來新的驚喜!首先,是他的新漫畫確定首度跨出小學館而轉移到講談社的《MORNING モーニング》進行連載。再者,則是他將描繪來自美國的漫畫英雄角色、一位在40年代被人們遺忘的英雄『BILLY BAT』。

.

23日,劇中主角ビリーバット的造型正式公開!

.

在上面的宣傳預告頁面中,大家應該會注意到另一個名字:長崎尚志。他是一位資深的漫畫編輯,更是在浦澤老師出道之初就不斷拉拔他邁向暢銷漫畫家之路的導師兼戰友。這對黃金拍檔目前正在負責『PLUTO』的連載,沒想到即將投入製作同為英雄史詩的『BILLY BAT』,並且將在16日發行的《MORNING 2008年第46號》開始連載,實在令人迫不及待哩~

.

6月18日,浦澤直樹一償歌手夢,首張專輯『半世紀の男』預定於今年11月21日隆重推出。


TVA『のだめカンタービレ 交響情人夢 巴里編』第1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正式公開!

『交響情人夢』第二期《巴里編》本週堂堂首播,官方網站上也開始更新每一話所使用的古典樂資料囉~在首播第一集當中,陸續使用了:

.

(1) 拉威爾的鋼琴組曲『鏡 – 小丑的晨歌,作品354號』〔Miroirs – Alborada del gracioso, Op.354〕

(2) 貝多芬『A大調第七號交響曲,作品92號』〔Symphony No. 7 in A Major, Op.92〕

(3) 蕭邦『降A大調英雄波蘭舞曲,作品53號』〔The Polonaise in A-flat major “Heroic”, Op. 53〕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ーネ・ラフォレット〔Chane Laforet〕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