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913(1) – OVA『らき☆すた 幸運星』兩種版本的預告片現正熱力播出中

◎『鬼眼狂刀KYO』漫畫家上條明峰【上条明峰】(33)、日本歌手玉置浩二(50)
『巧克力冒險工廠』原作小說家
羅爾德·達爾 Roald Dahl(享壽74歲)
聲優
江川央生(46)千葉進步(38)松岡由貴(38)今野宏美(33)的生日!

.

■OVA.YouTube■
OVA『らき☆すた 幸運星』兩種版本的預告片現正熱力播出中!

漫畫家美水かがみ的知名原作『らき☆すた』繼2007年4月8日首播叫好又叫座的TVA動畫版之後,官方趁勝追擊、將在9月26日推出全新的OVA動畫!在這部長達40分鐘、內含6部短篇故事的動畫裡,有溫馨、有惡搞、還有RPG實戰!到底有多豐富,請見以下兩部現正熱力播出中的官方PV: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ZmQtg-wVD-I]

第一版30秒預告片,於8月27日首播

旁白:白石みのる

.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nlYreOHHy_4]

第二版1分5秒預告片,於9月10日首播

旁白:泉こなた、柊かがみ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美水かがみ/幸運☆星』,目前已經推出至單行本第5集。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ハルミ伍長〔春美,Nurse Harum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