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0(2) -「川尻善昭」監督劇場版『獸兵衛忍風帖2』劇本尚未完成、『忍×怪×姬』新作要再等等!【2014/10/22更新】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152/2749015057_2ce925a8d6_o.jpg■劇場版■
經典劇場版續集『獸兵衛忍風帖2』最新進度出爐。

.

【2014年10月22更新】

新作《獸兵衛忍風帖BURST》上映日公開!

.

廣受歐美動漫迷歡迎的年度盛會「Otakon 2008」從8日~10日熱鬧舉行中,而日本動畫公司MADHOUSE的前任社長、現任取締役,同時也是知名動畫製作人的丸山正雄也受邀擔任這場盛會的特別來賓。根據《Anime News Network》的報導,由他和川尻善昭監督在1993年共同推出的經典劇場版作品『獸兵衛忍風帖 Ninja Scroll』,在4、5年前就已傳出要製作續集的計畫。喜愛這部作品的歐美動畫迷見到傳說中的製作人在今天出席座談會,紛紛把握機會表達對續集『獸兵衛忍風帖2』製作進度的好奇與疑問。

.

丸山正雄製作人回答:動畫公司MADHOUSE以及川尻善昭監督本人已經持續在進行密集的前置作業中,目前最大的問題在於「直到現在,還沒有出現能夠令川尻監督和我〔丸山正雄〕都很滿意的劇本。」嗯…跟我同樣期待這部充滿「忍、怪、姬」以及川尻風味的動畫迷們,可還要再忍耐好一段時間啦(苦笑)


《Ulysse亂彈:歐洲動漫/風景Note de BD》「請幫我畫隻綿羊吧!」-小王子漫畫版即將面世!

這真是令人興奮的消息!自從1943年出版以來已經被翻譯成多達160種語言版本、舉世聞名的法國童話故事『小王子 Le Petit Prince』由於人氣之高,在202年甚至在法國當地被改編成音樂劇,而且整個劇團在去年還曾來台表演過。如今,史上首本漫畫版『小王子』也將於9月18日在法國發行,相信再過不久也會有中文版的發行吧?

■新番組.聲優■
TVA『とらドラ!』正式公開人物動畫版造型、聲優陣容!

自從2006年展開連載,是女性輕小說家竹宮ゆゆこ成名代表作的『とらドラ!』,挾著個性鮮明的豋場人物以及詼諧風趣的故事內容,不僅為這部小說系列在「このライトノベルがすごい! 2007」擠進第6位,同年由角川集團所舉辦的首屆「ライトノベルアワード/輕小說大獎2007」更是評選『とらドラ!』為年度最佳戀愛喜劇小說!如今,動畫版今年秋天首播在即,主角聲優陣容終於堂堂揭曉:

.

╔ 高須竜児:間島淳司

║ 逢坂大河:釘宮理恵

║ 櫛枝実乃梨:堀江由衣

║ 北村祐作:野島裕史

╚ 川嶋亜美:喜多村英梨

.

除此之外,在動畫版官方網站的首頁上,也刊登了這些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有興趣的朋友可前往先睹為快~

.

原作小說插畫家ヤス的個人網站:《Σぎゃあ》。

※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代理『TIGER×DRAGON!』,已經發行第5集。

■新番組■
TVA『かんなぎ』正式公開主要角色們的動畫版造型設計彩稿!

.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152/2749015057_2ce925a8d6_o.jpg

公式後援會的會員證 (* ̄▽ ̄*)

.

這部描述除神解厄的校園戀愛喜劇在即將推出單行本第5卷的現在,不僅預定於在今年10月首播TVA動畫版,主要登場角色的動畫版造型設計彩稿也在日前正式刊載!而且這次除了4位主角之外,連底下這些愉快的夥伴們也揭曉動畫版造型囉:

.

╔ 響 大鐵:星野貴紀請見本圖

║ 秋葉 巡:柿原徹也請見本圖

║ 木村貴子:早水リサ請見本圖

╚ 大河内紫乃:中原麻衣請見本圖

.

4月10日,我對TVA『かんなぎ』幕後製作群的一些觀察心得。

原作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

腳本家倉田英之所屬的《スタジオオルフェ》官方網站。

作曲家神前曉所屬的《MoNACA》官方網站。

■TOOL■
《SimCity4BAT》最新作品『高樓集中式住宅建設』正式開放下載!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SOMY氏的最新作品。高達10幾層樓、包括了空中庭園、佔地相當寬廣的集中式住宅「中規模高層マンション区画」,屬於6×6大小的中密度住宅區建築,目前開放下載中~

.

今天的風雲人物:

https://c2.staticflickr.com/4/3236/2749884134_94cf5f1637.jpg

シーリス〔西莉絲,Shiris〕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