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10 – TOP繪天井

◎好萊塢男星安東尼奧.班德拉斯 Antonio Banderas(48)
歌手
杏子(48)、聲優安達まり(34)亜城めぐ(30)佐々木日菜子(??)的生日!

.

  1. 動畫宣傳人員專屬部落格《アニメメーカー横断宣伝マンブログ》5日的日記繪:TVA『恋姫†無双』華蝶仮面1号的專用滑鼠墊插圖 by 人物設計師平塚知哉、大島美和
  2. 《東的汎用人型實驗不拉格》7日的日記繪:巨乳圖〔沒有誤〕!
  3.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新井隆広、中山敦支、大塚志郎、佐々木健同時更新!
  4.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OVA『勇往直前 トップをねらえ!』 by 漫畫家西川淳
  5. 漫畫家完顏阿骨打的個人網站《女真族》TOP繪:雙馬尾巨乳女學生!
  6.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8日的日記繪:新刊「mono画02」長髮制服眼鏡娘!
  7.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部落格《藤枝雅 情報室》8日的日記繪:遊戲『東方系列』坐在廊前的博麗霊夢,和依偎在她身邊的八雲紫!
  8. 插畫家TONY的個人網站《T2 ART WORKS》TOP繪:半脫牛仔褲的比基尼女郎!
  9. 插畫家七草的個人網站《ver.793》6日的TOP繪:萬里長空下的植物娘.香草精靈!
  10.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9日的日記繪:正在看書的女學生〔863 x 1400〕!
  11. 《5年目の放課後》4日的日記繪:TVA『噬魂者 Soul Eater』準備迎戰的マカ!
  12. 動畫監督梅津泰臣的個人網站《しし座流星軍》7日的日記繪:新刊「YASUOMI UMETSU KEY ANIMATION DRAWING 4」恒例的看板娘與耶誕老人!
  13. 插畫家エナミカツミ的個人部落格在10日的日記繪:小說『ヴぁんぷ! VAMP』第4卷正式發行!
  14. 《ファミ通文庫》的最新桌布下載:2008.7 ver.1.2小說「吉永家的石像怪」by 插畫家日向悠二
  15.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部落格《油屋》9日的日記繪:遊戲『THE iDOLMASTER』黑色髮箍+眼鏡+制服上衣+學校泳裝=水瀨伊織!
  16.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5日的日記繪:TVA『巖窟王』ユージェニー・プロトタイプ & カヴァルカンティ!
  17.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7日的日記繪:看板娘たまタン的特製桌布免費送!
  18. 原畫師立石聖的個人網站《泡沫》TOP繪:提著雨傘、一頭俏麗短髮的元氣女學生!
  19. 插畫家上田夢人的個人網站《genosidekiss》TOP繪:漫畫『THE iDOLMASTER relations』第2集封面插圖!
  20.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8日的日記繪:TVA『SOUL EATER 噬魂者』Death the Kid 和湯布遜姊妹的愉快混浴!
  21.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6日的TOP繪:雙馬尾小女孩!
  22. 漫畫雜誌《コミックヴァルキリー》13號的特製壁紙:漫畫家R-Ex『GUNNER QUEEN ~復讐の女王陛下~』女主角リュシィ!
  23. 人物設計師凪良的個人部落格《S.E.C.》6日的日記繪:新刊「S.E.C KATANA」全裸女戰士〔640 x 452〕!
  24.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10日的日記繪:徜徉在熱帶小島的姊妹花!
  25. 人物設計師りょーちも的個人網站《ちものと》TOP繪:TVA『ノエイン noein』上乃木ハルカ & 後藤ユウ!
  26.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TOP繪:作品『かんなぎ』單行本第5集封面的ざんげちゃん!
  27. 插畫家Na-Ga的個人網站《戰少女》TOP繪:新刊「魔塔大陸 アルトネリコ2」ジャクリ!
  28. 漫畫家有馬啟太郎的個人部落格《ワルワル同盟》8日的日記繪:新刊「玻璃の空」穿著洋裝的長髮女孩!
  29.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網站《画廊喫茶》TOP繪:變身為美人魚的初音ミク!
  30. 插畫家文倉十的個人網站《ハイノハナ》TOP繪:通學中的女學生們!
  31. 插畫家ごとP的個人網站《Peeping P!》TOP繪:新刊『THE iDOLMASTER』在舞台上熱情彈奏電吉他的天海美香!

.

今天的風雲人物:

乃木坂美夏〔Mika Nogizak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動畫演出家、動畫監督,

隸屬於動畫公司BONES,早期參與許多鋼彈動畫的分鏡、演出之職,

包括『機動戰士鋼彈 第08MS小隊』、『機動武鬥傳G鋼彈』、『新機動戰記鋼彈W』、…等等,

他的生涯監督處女作是2004年TVA『絢爛舞踏祭 THE MARS DAYBREAK』,

2006年則是擔任TVA『少年陰陽師』的監督…

.

他就是

森邦宏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