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3 – TOP繪艦橋

◎『Thriller』『Black or White』MTV導演John Landis(58)
插畫家/漫畫家安倍吉俊(37)、歌手Suara(29)
幕末終極武士:新選組』漫畫家黑鐵弘【黒鉄ヒロシ】(63)
電影『
花田少年史 幽靈與秘密隧道』腳本家大森壽美男(41)
『TIGER×DRAGON!』『我們倆的田村同學』插畫家ヤス(24)
『諸葛瑾系列』『向陽素描』原作女性漫畫家蒼樹うめ(??)
『吸血鬼騎士』『SKIP BEAT!華麗的挑戰』女性動畫監督佐山聖子(??)
聲優葉月絵理乃(33)的生日!

.

  1. 《東的汎用人型不拉格》2日的日記繪:女僕的最終兵器!
  2.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狗狗蔡的家》TOP繪:漫畫版『1/2王子』肖像英姿!
  3. 漫畫家真鍋讓治的個人部落格《かつ丼日記》7月31日的日記繪:長髮爆乳泳裝女郎!
  4. 漫畫家幸田朋弘的個人網站《幸田部屋》TOP繪:TVA『ZOIDS ジェネシス』比基尼コトネ捎來的盛夏問候!
  5. 人物設計師安田朗的個人部落格《akiman’s blog》TOP繪:少女與獸男!
  6. 插畫家兎塚エイジ的個人部落格《DO-RAKU7》7月28日的日記繪:同人誌新刊「おおむねマ王さまの本」封面的小惡魔!
  7.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鈴木央、松江名俊同時更新!
  8.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凝視窗外的少女 by 原畫師田中春香
  9. 遊戲公司TENKY官方網站的8月份TOP繪:「在水池中嬉戲的少女們」by 插畫家青野大地
  10. 漫畫家後藤晶的個人網站《GARDENING BULL DOG》1日的日記繪:作品『カノジョは官能小説家』女僕裝豋場的アユミ!
  11.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7月29日的日記繪:TVA『巖窟王』エロイーズ和エドワール!
  12. 插畫家西又葵的個人部落格《miety’s LifeDiva》1日的日記繪:遊戲『SHUFFLE!』祝リシアンサス生日快樂!
  13. 人物設計師西田亞沙子的個人部落格《AS Days》2日的日記繪:TVA『電脳コイル』微風撩起ヤサコ的裙襬!
  14. 漫畫家如月群真的個人網站《G’s room》TOP繪:遊戲『キミキス』強風吹起星乃結美的裙襬(笑)!
  15. 插畫家カワタヒサシ的個人網站《油屋》TOP繪:遊戲『THE iDOLMASTER』泳池中的水瀨伊織!
  16. 插畫家CARNELIAN的個人網站MENU繪:遊戲『Princess Crown』萬里長空下的グラドリエル王女!
  17. 漫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小小女童軍!
  18. 插畫家森沢晴行的個人網站《ALL GREEN》TOP繪:扛著超古代兵器的泳裝美少女!
  19. 漫畫家藤枝雅的個人部落格《藤枝雅 情報室》1日的日記繪:Alice Quartet Visual collection「Dolce(ドルチェ)」!
  20. 漫畫家竹下けんじろう的個人部落格《店長日記》2日的日記照片:謝謝台灣的出版社代理發行中文版的『かるた/鬥牌』!
  21. 動畫監督佐伯昭志的個人網站《佐伯商事》TOP繪:同人誌『RAKUGAKICHOU 5』海中的長髮泳裝少女!
  22.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部落格《和風建築Blog》1日的日記繪:遊戲『ToHeart』来栖川綾香!
  23. 插畫家椎名優的個人網站《天球堂画報》TOP繪:花仙子!
  24. 漫畫家針玉ヒロキ的個人網站TOP繪:制服眼鏡娘!
  25. 插畫家結城辰也的個人部落格《STUDIO S.D.T.》7月27日的日記繪:一起唱歌跳舞的姊妹花!
  26. 人物設計師土器手司的個人網站《スタジオじばんぐ》TOP繪:TVA『搞怪拍檔』漫步在盛夏的ユリ&ケイ.2008年版!

.

今天的風雲人物:

水無灯里〔水無燈里,Akari〕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隸屬於GAINAX動畫公司的人物設計師、動畫演出家,

今年終於挑戰生涯首部擔任動畫監督的原創作品,而且這部動畫才剛從7月首播

人物設計的代表作有『まほろまてぃっく』、『この醜くも美しい世界』等知名TVA動畫,

〔提示到這裡,他的大名已經呼之欲出…〕

.

至於他在今年7月首播的動畫監督處女作之中,不僅展現了作畫監督以及演出的實力,

他還身兼腳本、更跨刀參與主題曲的作詞!這樣的成果實在令人刮目相看。

因為這部動畫所呈現出綜合的角色屬性,以及獨特誘人的特寫運鏡,

所以讓他在GAINAX內部博得了「コカントク=股間督」的暱稱 (≧▽≦)b

.

他就是

高村和宏

你答對了嗎?

.

「股間督」稱號,於7月28日誕生~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