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802(1) – 全3DCG劇場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Logo設計正式揭曉,首映日卻將延後到2010年以後。

080802(1) – 全3DCG劇場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Logo設計正式揭曉,首映日卻將延後到2010年以後。

◎好萊塢男星彼得.奧圖 Peter O’Toole(76)、
聲優速水獎(50)、加藤優子(39)的生日!

.

■電影■
《felix ip》全3DCG劇場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Logo設計正式揭曉,首映日卻將延後到2010年以後…

.

080802(1) – 全3DCG劇場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Logo設計正式揭曉,首映日卻將延後到2010年以後。

於2007年9月29日問世的第一張宣傳海報

.

由香港IMAGI動畫公司製作的好萊塢3DCG動畫電影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所屬創意總監felixip的個人部落格在昨天正式公開最新3幅概念美術板(Concept Art)!包含The Utoland街道夜景、飛車追逐場面,和Galactor總部內景。除此之外,官方也揭曉了電影版的Logo如下:

.

豪氣萬千的電影版Logo!

.

不過,就在felixip回覆興奮網友的留言時,他卻表示「科學小飛俠可能不會在2009年內上映…」的消息〔原文:BTW, Gatchaman will not come in 2009…〕由於是出自IMAGI創意總監親自的回答,因此可信度相當高。雖然我們對於這部電影在2009年首映的殷殷期待可能落空,不過至少可以先看看這部電影版Logo以及這些美術設計插圖來解解渴~

.

2007年12月20日,好萊塢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公開3張美術概念稿以及劇情內幕。

■聲優■
知名女性聲優ゆかな位於《Star Child》站內的專屬網頁正式開設,睽違10年的全新個人專輯也將於10月29日正式推出!

剛於上個月底和若本規夫連袂來台擔任「Fancy Frontier 12」特別來賓的人氣聲優ゆかな,目前正式宣佈將在今年10月29日推出全新個人專輯『Blooming Voices』,而這張專輯也是繼1998年12月23日問世的個人首張專輯『yu ka na』以來,睽違10年的最新作品。

.

聲優野上ゆかな2001年4月1日宣佈改名為ゆかな,圖片摘自當天的日記。

.

ゆかな是在1993年出道聲優,並且在1995年的TVA『あずきちゃん 小紅豆』首次出演劇中女角。她不僅活躍於聲優界,隔年也開始參與演唱活動。早期的藝名是「野上ゆかな」,會將藝名變更成現在的「ゆかな」的契機,就是在1998年和一家音樂製作公司ABSORD MUSIC JAPAN合作時曾經說好要以「ゆかな」作為音樂活動時的藝名。隨後有了出國遊學經驗,加上和對方的合作到期,經過一番體認與考慮之後,她因此決定將名字統一成現在我們熟知的ゆかな。

.

她不但有演唱經驗,而且還曾經替中森明菜、斎賀みつき等知名歌手/聲優們的歌曲貢獻填詞。我們從她在今天的部落格日記也可看到她所發表的、正在為專輯新歌作詞的感想。期待這張新專輯於10月29日發售,讓我們藉著她那親自作詞演唱的歌聲,能夠更進一步貼近ゆかな的內心深處~

.

聲優ゆかな的部落格:《from-yukana》。

■VGL in Taipei■
《Video Games Live 台灣樂迷情報站》正式刊載在本地電腦遊戲音樂界知名的兩位作曲家的演奏會推薦文!

(1) VGL名家推薦:『軒轅劍』遊戲配樂家-吳欣叡老師筆「夢幻成真

(2) VGL名家推薦:『軒轅劍』遊戲配樂家-曾志豪老師筆「2008 Video Game Live in Taipei 推薦

■超時空Super Live■
TVA『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在7月27日(日)所舉行的特別Live演唱會「デビュー! ランカ・リー with シェリル・ノーム」活動紀實完整公開中!

報導標題原名是:超時空シンデレラと銀河の妖精が夢の競演! ”超時空スーパーライブ”(本公演)リポート。在這場以中島愛、中村悠一、神谷浩史、May’n(メイン)等聲優&歌手為主角的演唱會中,總共集結了超過2800名觀眾的熱情參與。而且在表演途中,還有坂本真綾、菅野よう子這個超強組合的驚喜豋場,讓現場觀眾們聽得是如痴如醉、心滿意足。

.

報導中刊載了大量現場照片,並且完整紀錄所有表演曲目。想一睹中島愛俏皮擺出「超時空飯店 娘々」招牌動作、著浴衣的中村悠一和神谷浩史串場唱雙簧、May’n(メイン)與坂本真綾+菅野よう子在舞台上熱力演出、…等實況的好奇朋友們,可千萬不要錯過這些照片囉~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フィアンナ〔菲安娜公主,Princess Fian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