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27 – TOP繪失蹤記

◎『沉默的艦隊』原作漫畫家川口開治【かわぐちかいじ】(60)
『百人物語』『自虐之詩』原作漫畫家葉田良家(50)
『邱比特的惡作劇』『少女偶像偵探團』漫畫家
北崎拓(42)
聲優
水野愛日(31)的生日!

.

  1. 漫畫家山田穣〔ZERRY藤尾〕的個人網站《胡乱堂》TOP繪:正在上樓梯的馬尾女學生!
  2.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畑健二郎、鈴木央、大須賀めぐみ、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3. 動畫公司GAINAX官方網站的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亂世雙雄アニキタン by 插畫家たるたーぼ
  4. 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的網站藝廊正式更新:新作『スマガ』迷你音樂CD「Star Mine Gig」封面插圖!
  5. 人物設計師KEI的個人網站《KEI画廊》TOP繪:初音ミク!
  6. 漫畫家コゲどんぼ*的個人部落格《Do-Bo*JO》21日的日記繪:新連載『亡き少女の為のパヴァーヌ』長崎出身的修女.島原ミネ!
  7. 動畫監督高村和宏的個人網站《VANISHING POINT》TOP繪:TVA『STRIKE WITCHES』女主角.宮藤芳佳!
  8. 原畫師早津良太的個人網站《楽描時間》27日的日記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擺出誘惑姿勢的ダリー!
  9. 漫畫家犬威赤彥的個人網站《INU-ISM》TOP繪:2種版本的姫崎梨緒〔附贈桌布下載〕!
  10.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24日的日記繪:佇立池中的犬耳娘、大彈電吉他的犬耳娘!
  11. 插畫家okama的個人網站TOP繪:穿著過激比基尼的妙齡女郎!
  12. 插畫家西E田的個人部落格《西E田 Blog》專屬藝廊的最新作品:TVA『ふしぎの海のナディア』機械化航空歩兵.ナディア!
  13. 漫畫家田中ユタカ的個人網站《YUTAKA TANAKA’S WEB SITE》日記MENU繪:長髮眼鏡娘!
  14. 漫畫家天野こずえ的個人網站《●AMANO COMPANY●》站內藝廊的最新作品:作品『ARIA 水星領航員』穿著便服的水無灯里!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ェリル.ノーム〔雪露,Sheryl Nome〕

※「雪露」名字首次出現於TVA第18話。

.

猜猜我是誰?

本週是番外編,特地請各位猜猜這位「漫畫家」的身分,

1997年正式出道的他,將要在後天〔7月29日〕歡度34歲生日,

現在連載中的代表作,不僅已經於去年改編成全11話完結的TVA動畫版,

該漫畫也在今年榮獲『第32回講談社漫畫賞』『第12回手塚治虫文化賞』的雙料冠軍

.

他就是

石川雅之

你答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