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15(2) – 劇場版《死神 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預定12/13獻映!

■劇場版■
劇場版『死神 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情報公開!

改編自漫畫家久保帶人同名原作連載的劇場版系列第3彈,終於正式揭曉詳細內容以及首映時間!片名『死神 BLEACH ~Fade to Black 君の名を呼ぶ~』的最新劇場版,故事核心終於再度回到第一女主角.朽木ルキア的身上。而且隨著電影宣傳標語「さよなら﹑ルキア」〔永別了,露琪亞〕的全力播送,可以想見劇場版的故事內容以及敵我之間又將掀起一陣驚滔駭浪。官方已經宣佈將於12月13日於日本正式首映,敬請期待~

■WWW.18禁■
《notable or ordinary》歴代ギャルゲー売り上げBEST100を調べてみたよ!

作者整理了從1996年到今年度的歷年累積最暢銷日本美少女遊戲〔不分平台〕,並且完整刊載了TOP 100排行榜。前10名幾乎都被『純愛手札 ときめきメモリアル』系列以及『櫻花大戰』系列遊戲所佔據,由此可知這兩部經典遊戲的超高人氣。

.

順利擠進前10名的兩款Sega Saturn平台的18禁遊戲『野々村病院の人々』、『下級生』則是同樣出自美少女遊戲會社ELF的作品,受歡迎程度可見一斑。尤其前者更是ELF開設以來的第一款維持18禁內容的移植遊戲,能夠登上歷年累積第6名暢銷紀錄,實在是值得慶賀的佳績~


《巴哈姆特》【E3 08】震撼發表!『Final Fantasy XIII』正式現身 Xbox 360 平台!

趁著這次全球首度發表,PS3平台的『太空戰士13』官方網站也同步開設,並且正在首頁熱力播出這次的「美國E3展特別預告片」,有興趣的朋友們可前往觀賞~

.

今天特別來賓:

皇藍華〔Aika Sumeragi〕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