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8 – NAMCO知名「時空幻境系列」遊戲第8彈『Tales of the Abyss 深淵傳奇』確定今年秋天首播電視動畫版

◎『黃色眼淚』原作漫畫家永島慎二(享年68歲)
『愛如此神奇』『天使』原作漫畫家桜沢エリカ(45)
聲優
大西健晴(41)的生日!

.

■アニメ化.新番組■
NAMCO的知名「Tales系列」遊戲『テイルズ オブ ジ アビス Tales of the Abyss』確定將在今年秋天開播TVA動畫版,並同時揭曉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

於2005年12月15日堂堂問世的NAMCO知名「時空幻境系列」遊戲第8彈,同時也是「Tales系列誕生10週年紀念作品」的遊戲『Tales of the Abyss 深淵傳奇』,目前正式發表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的消息。除了動畫版官方網站已經開設之外,一方面在網站上刊載了動畫版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另一方面也預告動畫版將從今年秋天隆重開播~

.

最後,請容我說一句:「大谷育江!希望你趕快豋場啊~~」(≧▽≦)ノ

〔大谷育江是劇中角色イオン的幕後聲優。〕

.

原作遊戲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社會■
動畫公司BONES發表聲明,表示正在網路上流傳的「疑似BONES內部文件」其實是由不肖人士憑空捏造的檔案…

最近有個名為動畫公司BONES內部文件的檔案被外流公開在網路上,而讓許多業界人士以為這是由於BONES管理疏忽所導致的機密外洩。結果BONES社長南雅彥於日前發表公開聲明,表示在經過連日來的緊急調查之後確認該檔案的內容格式與BONES的制式文件並不相符,所以認定這是有心人的憑空造謠、其實是一份假檔。社長除了通知網友們千萬勿信假檔之外,也對製作上傳的人鄭重表達譴責和不姑息養奸的決心。

.

不過,今敏監督對於整起事件卻是抱持不同看法。他認為BONES只是想把大事化小、推諉責任。有興趣研究的人請參考他在昨天所寫的評論。不論文件的真偽性如何,這樣的事件已經對動畫公司BONES的名聲造成不小打擊。

.

《GIGAZINE》刊出了「www.dotup.org7685.xls」被上傳瞬間的網站截圖。

《にしみーぶろぐ》貼出了三張來自檔案的部分截圖,可見到文件中參雜大量對原畫師、演出家的批評。

■FLASH■
義大利知名街頭畫家BLU的自製7分鐘Stop Motion Animation壁畫「MUTO」正式公開!

Stop Motion Animation」的中文稱為停格動畫,畫面中的一切物體,不論是人偶、黏土、標本、圖案等,都必須藉由作者去調整該物件各部分的細微動作變化,最後才逐格拍攝下來而成,因此又稱為「Frame-by-Frame Animation」。而他在阿根廷首都布宜諾斯艾利斯的一條大街旁,進行了這件令人驚奇的動畫創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前往一睹他的大作~


Video Games Live系列專題 - VGL 核心人物大剖析!

《Video Games Live 台灣樂迷會》專文介紹聯手撐起VGL一片天的幾位靈魂人物:主持人/出品人/製作人Tommy Tallarico、製作人/出品人/樂團指揮Jack Wall,以及天才鋼琴手Martin Leung。他們不單帶著VGL進行環球巡迴演奏,在平日也常負責電玩的配樂工作,對電玩音樂界貢獻甚大。

■聲優■
站上武道館的聲優第3人:田村ゆかり『Love♥Live 2008 *Chelsea Girl*』現場演唱會DVD將於23日正式推出!

『武道館』藉著其獨特的恢弘規模而廣被日本歌手們認定為『聖地』所在,多少位偶像藝人前仆後繼只為了一償現場演唱會之宿願。自從《第二次聲優熱潮》的代表人物之一、超人氣聲優椎名へきる成功在1997年舉行一連串的演唱會之後,『武道館』也逐漸成為今日多才多藝的聲優們逐夢的場所。2005年1月2日,水樹奈々以『NANA MIZUKI LIVE RAINBOW 2004-2005』之名,順利邁進武道館、成為聲優史上第2人。

.

今年3月28日,田村ゆかり如願成為聲優史上第3人,在武道館順利舉行個人演唱會。這場對她的聲優生涯具有重大意義的演唱會2片裝DVD將於23日發售!錯過現場感受的粉絲們可以先看看揭曉的演唱曲目一覽表過過癮,到時候再入手DVD好好收藏~

.

聲優田村ゆかり的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南風まろん〔Maron Namikaz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