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2 – 女性聲優南條愛乃的個人部落格《今日もいい天気だよ。》正式開張,TVA『零之使魔 三美姬的輪舞』其中一位「美姬」的身份宣告曝光

◎『Kitty遲來的告白』『藍色緞帶』漫畫家持田あき(24)的生日!

.

■FLASH.聲優■
女性聲優南條愛乃的個人部落格《今日もいい天気だよ。》正式開張!

在TVA『D.C.II 〜ダ・カーポII〜』系列中詮釋女主角月島小恋、《ニコニコ動画》線上動畫『ペンギン娘♥はぁと』演出女主角栗尾ねね、TVA『Soul Link』系列當中擔任杉本亜弥幕後代言人的新銳女性聲優南條愛乃,於昨天(7月1日)正式開設個人專屬部落格囉~

■新番組■
將於7月6日首播的TVA新番組『ゼロの使い魔~三美姫の輪舞~』的其中一位「美姬」身份終於搶先曝光!

三度改編自輕小說家ヤマグチノボル同名作品的TVA『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為了準備將從本月6日首播而在6月29日先行舉辦了迎接慶祝活動。在活動中不但讓主角聲優們大談配音時的幕後笑鬧花絮,也透露了許多關於動畫版的內容細節。其中最引起我注意的一項,就是在活動舞台上首次揭曉所謂「三美姫〔プリンセッセ〕」這三位握有劇情關鍵的美姬,其中一位終於確定是人稱『雪風的塔帕莎』的タパサ

.

根據原作者ヤマグチノボル的解釋,隨著自稱塔帕莎妹妹的イルククゥ〔真實身分其實是…〕在本作登場,塔帕莎不僅將在劇情的後半段大肆活躍,而且她也握有直導這部動畫故事核心的秘密~那麼問題來了,剩下的兩位「美姬」究竟是誰?原作者在此倒是留下耐人尋味的答覆(笑)

.

TVA『ゼロの使い魔 ~三美姫の輪舞~』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TVA『零之使魔』中文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山口昇/零之使魔』,目前已刊行到第7集


VGL 首張錄音室精選輯,預定於22日正式發售!

響譽國際的《Video Games Live》第一張錄音專輯「Video Games Live: Greaest Hits - Volume One」的情報已經公開,並且預定於22日進行全球首賣~關於本專輯的收錄曲目等資訊,請參考《Video Games Live 台灣樂迷情報站》的詳細介紹

■WEB連載.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カトウハルアキ同名線上連載的TVA『ヒャッコ HYAKKO』確定今秋首播,官方網站搶先開設!

充滿歡笑嬉鬧耍白爛風格的校園漫畫『ヒャッコ HYAKKO』,是漫畫家カトウハルアキ在免費線上漫畫雜誌《FlexComixブラッド》正在連載中的作品。由於劇中角色的個性鮮明+少根筋,加上故事內容輕鬆逗趣,所以自從去年1月16日連載開始便漸漸吸引愈來愈多死忠的漫畫迷。因為是線上免費漫畫,所以每隔幾週就可以瀏覽最新的劇情。

.

動畫版目前已經確定由推出TVA『世界名作劇場』以及『HUNTERxHUNTER 獵人x獵人』的動畫公司日本アニメーション〔NIPPON ANIMATION〕所擔綱製作。整個動畫改編企劃始於去年的年底,原作漫畫的專屬部落格《上園學園新聞部》也在3月27日釋出了初期動畫版人物造型設定彩稿以饗讀者。如今動畫版官方網站終於正式開設,並且預告於今年秋天隆重開播,真是令人期待哪~

.

原作漫畫的專屬線上連載網頁,請由此進~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メリッサ・マオ〔梅麗莎.毛,Melissa Mao〕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