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701 – 真人電影版『20世紀少年 首部曲』長達2分鐘的官方預告片堂堂首播、TVA『夜櫻四重奏』主要角色的動畫版造型已經揭曉

◎オタキング【御宅王】岡田斗司夫(50)、好萊塢女星麗芙.泰勒 Liv Tyler(31)
『CLOVER 劇場版』『翼神世音 ラーゼフォン』作曲家橋本一子(56)
『空中大師 Air Master』原作漫畫家柴田YOKUSARU【柴田ヨクサル】(36)
『抓狂學校』『超元氣3姊妹』女性漫畫家櫻井紀雄【桜井のりお】(23)
聲優石井康嗣(48)
佐藤智惠(44)稻田徹(36)的生日!

.

■電影■
改編自漫畫家浦澤直樹同名超人氣作品的真人電影版『20世紀少年 首部曲』長達2分鐘的官方預告片正式公開!

改編自浦沢直樹(48)原作科學冒險漫畫,由堤幸彦所執導推出三部曲的真人電影版『20世紀少年』,在唐澤壽明(44)、豐川悅司(48)、常盤貴子(35)等重量級演員的齊聚之下,外加每集各投入20億日圓經費、總計突破60億日圓的三部曲鉅作,已在昨天正式公開長達2分鐘的戲院放映用官方預告片。各位只要進入電影網站的《予告編》單元並且點選「予告編」即可線上觀賞~

.

.

堤幸彥監督除了以電影版『TRICK 圈套』聞名之外,由他所指導的日劇『在世界的中心呼喊愛情』更是蔚為經典。這一次,他不僅負責這部人氣作品的電影版,而且還將推出《三部曲》形式,其中的《20世紀少年電影版 - 第1章》已經確定於8月30日於日本全國首映,二部曲也確定將在明年新春首映,作為全系列完結篇的三部曲則預定於明年秋天隆重獻映,敬請期待~

.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深入報導~

■新番組■
將於今年秋天首播的TVA新番組『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主角們的動畫版造型搶先揭曉!

改編自插畫家兼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漢字:安田典生〕的同名連載、將於今年秋天開播的TVA『夜櫻四重奏』,繼日前終於開設動畫版官方網站之後,位於原作所屬漫畫雜誌《少年シリウス》站內的情報網頁則是搶先刊載了主要角色們的動畫版造型!

.

這部TVA將是由超人氣動畫『薔薇少女』原班人馬再度出擊,而且松尾衡監督還特地在該網頁的最下方透露了關於動畫版的更多情報:「和原作漫畫不同的是,動畫版將會特別注重『速度感』,尤其是漫畫單行本第2、3集之中的精采動作追擊場面,將會在動畫當中更上層樓。除此之外,動畫版也新增了原作所沒有的『元老院』原創設定,在劇中默默守護著圍繞在居民身邊的櫻花樹。」動畫版預定製作一季,敬請期待~

.

動畫版『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插畫家兼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的個人網站《suzuhito.com》請由此進。

他的個人部落格《GS4blog》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ヤスダスズヒト/夜櫻四重奏』,目前已經發行到第2集

■社會■
《開拓動漫誌》漫畫『軍雞』休載的內幕…

《伊絲塔的動漫之家》人氣漫畫『鬥雞』謎樣的休載背後,著作權官司糾紛~兩個網站不約而同翻譯了這篇發生在上週末的新聞,描述漫畫家與原作者之間因為著作權歸屬問題談不攏,而前往法院互提告訴的遺憾事件…

■新企劃.聲優■
由插畫家八寶備仁、動畫公司ARMS共同推出的大型企劃『絕對衝激~PLATONIC HEART~』將在7月7日公開全貌,最新聲優陣容陸續揭曉!

動畫公司ARMS〔アームス〕預告將在7月7日當天正式公開全貌,也暗示將推出同名動畫版的大型企劃『絕對衝激~PLATONIC HEART~』,到目前為止又新增了多位由插畫家八宝備仁所設計的美女/美少女角色。當然,更多人氣聲優也是陸續加入:

.

╔ 柿崎 怜:甲斐田裕子

║ 香月 美子:野中藍

╚ 本間 棗:明坂聡美

.

另外,官方網站上的人物造型解禁進度也從原本的60%上升到70%!其中有幾位角色已經可以讓網友們欣賞到「臉部以下、小腿以上」的部位特寫啦!(≧▽≦)b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CODE GEACHU こーどぎあちゅ あ~る2』現正爆笑連載中!

第24回「またここで…」

第25回「ばれちゃいますよ」

第26回「あなたって…」

第27回「まさか…」

■TOOL■
《SimCity4 BAT for ブリピザ 》最新作品『地熱發電廠』正式開放下載!

這是『模擬城市4』建築達人E-N氏的最新作品。除了風力、水力、核融合以外的另一種環保發電廠選擇,就是『地熱發電廠』啦~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マオ.ノーム〔Mao Nome〕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