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22 – 漫畫家安達充的所有作品單行本總銷售行量正式突破2億冊

◎德國古典音樂家華格納 Wilhelm Richard Wagner的195歲冥誕
『丁丁歷險記』比利時漫畫家
艾爾吉 Hergé的101歲冥誕
『名偵探福爾摩斯』小說家
柯南道爾 Conan Doyle的149歲冥誕
『福音戰士 新劇場版』動畫監督
庵野秀明(48)
『七龍珠』『數碼寶貝』動畫人物設定師
中鶴勝祥(46)
樂團『m.o.v.e』饒舌歌手motsu(??)的生日!

 

■俺的■
《無表情》知名漫畫家安達充的所有作品單行本總銷售行量,至今終於突破2億冊!

從1970年連載『消えた爆音』宣告出道之後,相繼推出『美雪、美雪』『鄰家女孩』『TOUCH』『H2』等膾炙人口的作品,直到今日依然以新作『四葉遊戲』活躍於漫畫界的超人氣漫畫家安達充,自從1990年創下作品單行本銷售突破一億冊的紀錄以來,終於在本週正式宣布累積銷售量突破二億冊啦!

.

長期連載老師作品的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為了慶祝這個值得紀念的里程碑,不但刊出跨頁的祝賀大圖〔詳見新聞圖片〕之外,將在28日發行的最新一期《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2008年 Vol.26》更會推出「あだち充大特集」以饗所有支持喜愛他的漫畫迷。真是恭喜老師囉~

.

『クロスゲーム』漫畫中文版由青文出版社所代理『安達充/四葉遊戲』,現已推出至第11集。


TVA『超時空要塞Frontier』劇中女主角ランカ・リー的個人出道單曲『星間飛行』情報正式公開!

終於、終於、終於要推出啦~~!我還在奇怪「自從動畫首播,怎麼過了這麼久都沒消息?」原來是咱們的15歲新人ランカ・リー〔Ranka Lee〕直到TVA第6話《バイバイ.シェリル》才被星探相中、準備培植進軍歌壇哪(笑)

.

報導中不但刊載了這張出道單曲的大幅CD封面插圖,也完整公開所有收錄歌曲的資訊。該單曲將於6月25日發售,而搶在單曲首賣之前,他的個人專屬部落格也同時開設,有興趣的朋友們不妨前去瀏覽她的心情日記~

.

※宇宙移民船團Galaxy出身的歌手シェリル.ノーム〔Sheryl Nome〕的官方部落格,請由此進。

『マクロスFRONTIER』動畫版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改編自美少女遊戲會社ねこねこソフト同名最終作品的PS2遊戲『Scarlett ~日常の境界線~』,確定將於9月25日正式發售!

在去年12月10日宣佈移植到PS2平台,為知名美少女遊戲會社ねこねこソフト在活動終止前的最後一款遊戲『Scarlett』,以全新名稱『スカーレット ~日常の境界線~』並追加全新角色、劇情之後,終於在今天正式公開遊戲的發售時間!ねこねこソフト的御用腳本家片岡とも也在《MMR日記》中發表相關的感想並透露自己心目中的『Scarlett』最愛女性角色前3名~

.

※『Scarlett』曾經榮獲「美少女遊戲大賞/美少女ゲームアワード2006」的最佳BGM作品殊榮。

 

今天的風雲人物:

役小明〔Chiaki Enno〕

2 thoughts on “080522 – 漫畫家安達充的所有作品單行本總銷售行量正式突破2億冊

  1. >> Macross F最令我意外的是歌曲粉好聽啦XD

    MacrossF也是我近來最喜愛的動畫作品之一 ( ̄▽ ̄)b

    仔細觀察整個系列的所有前作,其實不難發現河森正治監督所推崇的「機器人、戀愛、歌曲」三位一體、從未介離。而且MacrossF最令我讚賞的一點就是動畫所標榜的「回歸原點、反璞歸真」理念。這樣的創作理念不但讓劇情非常簡單明瞭、世界觀不會深奧龐雜、人物關係更有漸顯深厚之感。

    可是所謂「劇情簡單」並不是指故事單調,而是在這部充滿諸多SF要素的動畫中,製作群能夠像築屋架樑一樣不慍不火地處理每一段劇情的細節,讓我們觀眾得以充分融入劇中角色的立場,而漸漸接受整個世界觀。

    沒有多餘的說理性台詞、沒有牽強的故事轉折、到目前為止都猶如行雲流水般順暢…這就是我覺得『超時空要塞MACROSS Frontier』在同期的其他機器人動畫當中〔例如某R2作品〕脫俗、特立的優點。

    這部動畫要是錯過實在可惜,推薦給大家~

  2. 近幾集Macross F的戰鬥畫面相當精彩,瘋狂的高速追蹤彈,更瘋狂的閃避技術,加上人型戰艦近身戰及激昂的歌聲,Macross F簡直是今年動畫的皇者!!!

    其實今輯Macross F最令我意外的是歌曲粉好聽啦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