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518 – TOP繪許願池

◎香港演員周潤發 Chow Yun-Fat(53)、「林明美」歌手飯島真理(45)
『魔投手』原作漫畫家井上コオ(59)
RAINBOW少年犯罪檔案』漫畫家柿崎正澄(30)
聲優大友龍三郎(56)成田劍(44)的生日!

  1. 漫畫雜誌《週刊少年Sunday》的漫畫家專欄:麻生羽呂、畑健二郎、大塚志郎、鈴木央、クリスタルな洋介同時更新!
  2. 漫畫家蔡鴻忠的個人部落格《狗狗蔡の家》TOP繪:扛著大針筒的俏護士!
  3. 插畫家さぬ的個人網站《さぬ亭》TOP繪:「pixiv宇宙冒險主題競稿活動」投稿畫作!
  4. 漫畫家八雲劍豪的個人網站《和風建築》16日的日記繪:電玩『戦場のヴァルキュリア』聲援插圖!
  5. 插畫家亞方逸樹的個人部落格《逸樹画店》15日的日記繪:TVA『ドルアーガの塔 〜the Aegis of URUK〜』熱情的クーパ!
  6. 《5年目の放課後》12日的日記繪:漫畫『ToLOVEる 出包王女』略顯害羞的金色の闇!
  7. 漫畫家武梨えり的個人網站《たけなしのーと》TOP繪:作品『かんなぎ』收費接受路人懺悔的ざんげちゃん!
  8. 動畫製作公司GAINAX的官方網站TOP繪: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風起雲湧的臨戰態勢 by 漫畫家小玉有起
  9. 插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TVA『魔法少女奈葉』なのはちゃん!
  10.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4日的紀念繪:賀[CG]電玩通封面、第壹百張!

 

今天的風雲人物:

三宮紫穗〔Shiho Sannomiya〕

.

猜猜我是誰?

…難得的送分題又出現了 ( ̄▽ ̄)a

他是一位動畫監督,也是業界少見跨足聲優配音的動畫演出家,

雖然許多動畫迷對他的綽號琅琅上口,卻常常寫錯大名的正確漢字(笑)

照片中的造型是他的正字標記,不顧原作世界觀是他的演出特徵,

看似荒誕無稽、誇張無實,卻又擅於營造氣氛、流暢敘事,在動畫業界中無人能出其右…

.

他就是

ワタナベシンイチ〔ナベシン〕/渡邊慎一

你…不會答錯吧?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