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25 – TVA新番組『無限の住人』『亡念のザムド〔Xamdou〕』同時公開首支宣傳影片

◎『依沙米大冒險』『時空眼』漫畫家長谷川裕一(47)
好萊塢男星
艾爾帕西諾 Al Pacino(68)
聲優
太田淑子(72)川上とも子(37)森永理科(28)的生日!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沙村広明的同名出道作的TVA新番組『無限の住人』官方網站正式營運、首支宣傳影片正式上線!

這部誕生於1993年、從翌年開始連載至今的超人氣時代劇漫畫,隨著故事即將邁向最後高潮,終於在今年7月13日確定推出電視動畫版。正式營運的官方網站上已經公開了故事大綱、豋場人物介紹等單元。在《商品情報》單元中,我們則是獲知這部動畫將播出全一季完結。至於《映像》單元,則是正式提供「2008東京國際動畫祭」會場所播出的第一支宣傳影片,讓所有網友得以搶先欣賞~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沙村廣明無限住人』,目前已經發行到單行本第22集

■新番組■
動畫製作公司BONES的最新原創TVA『亡念のザムド〔Xamdou〕』正式公開第一支宣傳影片!

這部原創科幻動畫作品由聯手打造出『鋼之鍊金術師』『交響詩篇エウレカセブン』超人氣動畫作品的BONESAniplex再度出擊,官方網站在今天終於正式公開《TRAILER》單元,並且提供當初在「2008 東京國際動畫祭」會場所播送的宣傳影片啦!

.

動畫監督由知名演出家宮地昌幸出任,他不但是吉卜力工作室出身,而且曾經在榮獲第75屆奧斯卡金像獎最佳長篇動畫的2001年劇場版『神隱少女』擔任「監督助手」一職。這部動畫將會是宮地昌幸的生涯首部監督作品,也是原畫師倉島亞由美生涯首部動畫人物設計作品。實力派製作群加上擁有元創作品製作經驗的動畫公司,讓這部機器人作品備受矚目~


《cyopoko的部落閣》新裝版『相聚一刻』第4集的中文翻譯修訂部份解說!

根據作者表示,本集同樣有十幾個以上需要重新修訂之處,並且依往例公開4個修訂段落,讓讀者們做個參考。

■新番組.聲優■
TVA新番組『西洋骨董洋菓子店』正式發表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

改編自漫畫家よしながふみ連載於1999年的超人氣同名作品,確定從7月3日起隆重開播的全12話TVA『西洋骨董洋菓子店~アンティーク~』,已經同時發表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陣容,底下特地列出分別詮釋劇中四位美男子的聲優名單:

.

╔ 橘圭一郎:藤原啟治

║ 小野裕介:三木真一郎

║ 神田英司:宮野真守

╚ 小早川千影:花輪英司

.

而且,在報導中也搶先刊登了動畫版『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的人物造型,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嚐鮮~只是,動畫版官方網站的消息到目前還是沒有下文…

.

2月28日,電視動畫版『西洋骨董洋果子店』將於7月正式首播,預定全12話完結。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木野まこと〔木野真琴、Sailor Jupiter〕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