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418 – 川尻善昭監督劇場版『時空英豪 Highlander: Director's Cut版』確定7/5首映,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歌手星村麻衣(27)的生日!

 

■劇場版■
川尻善昭監督劇場版『時空英豪 Highlander: Director’s Cut版』確定7月5日首映,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由國際知名動畫監督川尻善昭執導改編,2007年6月初於北美銷售的OVA『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確定在7月5日回到日本首映!自從3月20日首次揭曉男主角Colin MacLeod的日語版聲優為小栗旬,劇場版官方網站也在不久之後於《CAST》單元內刊載了完整聲優陣容。如今,《TRAILER》單元正式開放,讓我們得以搶先觀賞長短不一的兩種版本預告片,相信看過預告片的朋友們應會被劇中刻畫入微的人物造型、暢快淋漓的動作場面而深受吸引吧~

■JAM 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
《Fancy Frontier》即將在6月1日隆重舉辦的『JAM Project 2008台北演唱會』,成員之一的影山ヒロノブ、奧井雅美兩人特地為台灣歌迷錄製一段問候影片!

定名為『JAMProject WORLD FLIGHT 2008 in TAIPEI』的演唱會將在6月1日於台大巨蛋熱鬧開唱,其中的兩位成員影山ヒロノブ、奧井雅美特地從日本捎來驚喜,喜愛他們的朋友可千萬不要錯過這珍貴的影片啊!(≧▽≦)

■俺的■
《WEB Anime Style》專欄「サムシング吉松の死んぢゃえばいいのに!」第676回:不可能的字幕!

這個由原畫師兼漫畫家吉松孝博親自執筆作畫的專欄,在本回描述了他旅遊美國時的趣事:在下榻的飯店中觀賞當地的動畫節目時,沒想到在畫面上竟然跑出「UNFINISHED VERSION,未完成版」的公告字幕,而且在他們的仔細研究之下才驚覺鄭在播放中的動畫竟然「沒有背景音樂也沒有任何音效!?」換句話說,就是該集的動畫在還沒來得及「混音、編集」的情況下就被送到電視台去公開播出了…

.

這真是讓我大吃一驚,沒想到一向給我「完成度頗高」的美國電視動畫竟然會出這種包…反倒是以目前的業界情況來說「非常有可能開天窗」的日本電視動畫(苦笑),卻還沒發生過這種重大失誤…不過嚴格來講,即使日本動畫沒有出現這樣的極端情況,但也在近年來陸陸續續發生了大小不一的「放送事故」,就像底下這個聲明的例子↓實在令人捏把冷汗。

■業界.社會■
即將在20日首播的TVA『CODE GEASS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R2』第3話,在15日發生長達數分鐘的片段被搶先公開到YouTube等知名影音分享網站的事件…

對此意外,動畫製作單位以及負責提供線上重播的BANDAI CHANNEL都在昨天雙雙發表正式聲明與道歉啟事。根據說明內文,原來是BANDAI CHANNEL內部人員在進行「偵測是否被違法分享該動畫作品」的測試過程中,不小心把檢證用的片段誤上傳到影音分享網站,才會導致這次穿幫的意外。官方除了向期待播出的觀眾網友們致歉之外,也保證不會延後播出或是撤換該片段內容。

.

※19日補充:詳細地說,日本電視台方面會有專門人員特地把電視節目擷取其中一小段,然後將這一段影片和YouTube、ニコニコ動画上的相關上傳影片進行比對。一旦經過比對確認畫面內容相符,那就代表這個影片已經被違法上傳分享。BANDAI CHANNEL的負責員工原本是要把這段「參考影片」去一一比對相關上傳影片,結果卻不小心把這個「參考影片」也上傳出去,所以才會發生這件出包…

■OVA■
漫畫家玄鉄絢的知名百合漫畫作品『少女セクト』確定將被改編成OVA動畫版!

這個情報,是由原作漫畫家玄鉄絢在個人部落格《Light Weight Lo-tek Journal》所揭露的。動畫版將製作全3卷,並預定於7月25日推出第1卷~

.

漫畫家玄鉄絢的個人網站《Light Weight Lo-tek Journal》請由此進。

 

今天的風雲人物:

木卯〔Mokubou〕

2 thoughts on “080418 – 川尻善昭監督劇場版『時空英豪 Highlander: Director's Cut版』確定7/5首映,首支預告片正式公開

  1. 抱歉,是我解釋地不夠清楚。我會在文章中新增下列的訂正。

    詳細地說,就是電視台方面會有專門人員特地把電視節目擷取其中一小段,然後將這一段影片和YouTube、ニコニコ動画上的相關上傳影片進行比對。一旦經過比對確認畫面內容相符,那就代表這個影片已經被違法上傳分享。

    BANDAI CHANNEL發生這件出包,就是因為負責的人員原本是要把這段「參考影片」去一一比對相關上傳影片,結果卻不小心把這個「參考影片」也上傳出去了…

  2. >>BANDAI CHANNEL內部人員在進行「偵測是否被違法分享該動畫作品」

    有點不太了解是什麼意思,還以為動畫公司出了奸細www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