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6 – 『最遊記』女性漫畫家峰倉かずや在23日歡慶生日的同時,甜蜜宣佈結婚喜訊

◎台灣作家三毛(享年48歲)、日本妖怪小說家京極夏彥(45)
搜尋引擎Google創辦人Larry Page(35)
好萊塢演員
綺拉奈特莉 Keira Knightley(23)
『回到未來三部曲』『無底洞』『終極保鑣』『阿甘正傳』作曲家Alan Silvestri(58)
『廢棄公主』『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人物設計師小森高博(??)
『Final Fantasy系列』『吸血鬼獵人D』『N.Y. SALAD』插畫家
天野喜孝(56)
『工作狂人』原作漫畫家
安野夢洋子【安野モヨコ】(37)
聲優
井上和彥(54)清水愛(27)的生日!

.

■婚訊■
女性漫畫家峰倉かずや在23日不但慶祝自己33歲的生日,當天更正式步入結婚禮堂!

以『最遊記』『BUS GAMER』等作品而超級受歡迎的女性漫畫家峰倉かずや〔峰倉和也〕,在個人部落格《nitro diary》23日的記事中甜蜜宣布這項喜訊!峰倉かずや的另一半是她的高中同學,自從她出道時期便已默默陪伴至今16年以上。如今有情人終成眷屬,在生日當天舉辦婚禮的如此雙喜臨門,真是恭喜啊!キャーq(≧∇≦*)(*≧∇≦)pキャー

.

她的個人網站《nitro》請由此進~

■アニメ化■
知名插畫家兼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的連載作品『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確定將改編成動畫版!

這個情報出自ヤスダスズヒト〔漢字:安田典生〕本人的部落格。根據他的解說,動畫版的改編計畫早在一年前推出原作漫畫單行本第2集的時候就已秘密展開,最近也終於敲定主角聲優陣容。若是想要追蹤更進一步資訊,只要時時注意這部漫畫的連載雜誌《月刊少年シリウス》即可。

.

這位漫畫家的大名對各位而言可能有些陌生,不過只要提到輕小說家桑島由一的知名作品『神樣家族』那麼應該可以提起大家的印象。沒錯!ヤスダスズヒト就是這本已完結小說的劇中人物設計師兼小說插畫家。擔綱插畫的小說『神樣家族』已經於2006年改編成TVA動畫,至於他親自連載、描寫三女一男協力斬妖除魔的動作派漫畫『夜桜四重奏 〜ヨザクラカルテット〜〔Yozakura Quartet〕也將順利推出動畫版,想比令喜愛他的朋友們雀躍不已。雖然原作漫畫目前只發行到第3集,不過ヤスダスズヒト很用心地架設專屬情報網頁來向網友們介紹這個作品。有興趣的人不妨先行前往瀏覽~

.

插畫家兼漫畫家ヤスダスズヒト的個人網站《suzuhito.com》請由此進。

他的個人部落格《GS4blog》請由此進。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ヤスダスズヒト/夜櫻四重奏』,目前已經發行到第2集

■アニメ化.新番組■
漫畫家沙村広明的出道成名作『無限の住人』確定將在今年夏天首播TVA動畫,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設!

這部誕生於1993年、從翌年開始連載至今的超人氣時代劇漫畫,隨著故事即將邁向最後高潮,終於在今年確定改編成動畫版。官方網站上除了刊登大幅主角造型插圖,也同時揭曉聲優陣容以及核心製作群名單:

.

監督:真下耕一

系列構成:川崎ヒロユキ

║ 人物設計:山下喜光

║ 音樂:大谷幸

╚ 動畫製作:BeeTrain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所代理『沙村廣明無限住人』,目前已經發行到單行本第21集


TVA『true tears 真實之淚』官方網站正式公開長達6分6秒的新版宣傳影片!

各位只要前往動畫版官方網站的《スペシャル》單元,即可線上收看這段將第1話~第10話重新剪輯而成的宣傳映像。除此之外,為了慶祝動畫版即將邁向第13話完結篇,在該單元內也同時刊載了所有主角聲優在完成最終化配音後,所接受的專訪全文~前篇~,有興趣的人可以逕自前往閱讀


《遊戲基地》給棒球粉絲的獻禮:經典鉅作《新青少棒揚威記》感動出擊!

這部動畫乃改編自原名『キャプテン』,由已故漫畫家ちばあきお〔中譯:千葉亞喜生〕在1972年所連載的超人氣熱血棒球作品。雖然歷史悠久,但是大家對棒球的熱情依舊歷久不衰~

■新番組■
TVA『一騎當千 Great Guardians』確定將於6月11日首播,動畫版官方網站架構一新!

三度改編成電視動畫版的作品『一騎當千 Great Guardians』官方網站已經大舉更新,我們將可前往瀏覽《物語、世界觀、人物介紹》《核心製作群 & 主角聲優陣容》等相關情報。

.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ミア・アリス〔Miya Alice〕

原案/人物設計/分鏡/總監督:平野俊貴

2 thoughts on “080326 – 『最遊記』女性漫畫家峰倉かずや在23日歡慶生日的同時,甜蜜宣佈結婚喜訊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