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21 – 川尻善昭監督劇場版『時空英豪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預定今夏首映,Colin MacLeod日語代言人選揭曉

◎「音樂之父」巴哈 Johann Sebastian Bach的323歲誕辰
數學家傅立葉 Fourier 的240歲誕辰
日本コミケ創辦人米澤嘉博(享年53歲)
作曲家植松伸夫(49)
『吸血姬美夕』『藥師丸涼子怪奇事件簿』原作漫畫家垣野內成美(46)
『三隻眼』『萬能文化貓娘』『幻藏人形鬼話』原作漫畫家高田裕三(45)
『滾球小太保』漫畫家土田世紀(39)
『軟趴趴小子』漫畫家神谷孝廣【かみやたかひろ】(37)
聲優新山志保(得年30歲)淺井淑子(67)山崎和佳奈(43)白鳥哲(36)的生日!

  

■OVA → 劇場版.聲優■
川尻善昭執導改編、去年6月初於北美銷售的OVA『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確定回到日本首映,並且搶先揭曉男主角幕後聲優!

Moya(Colin MacLeod的前世戀人)的劇中扮相

川尻善昭監督最新作動畫『時空英豪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雖然已經在去年6月初於北美正式發售DVD,但是美國版有2個缺憾:英語配音〔廢話〕、7至8段場景遭到修剪〔以配合美國影視尺度〕

.

 

.

還好在另一方面,日本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於去年6月20日追加了製作群名人堂NO.062:阿比留隆彥,讓我們可以清楚地從阿比留隆彥的履歷欄中看到『動畫檢查:Highlander (劇場)』字樣,讓我開始期待起「一刀未剪畫面+日語配音」的劇場版本。昨天官方終於正式宣佈將於今年夏天在日本隆重上映,並且同時揭曉男主角Colin MacLeod的日語版聲優為小栗旬,女主角等所有角色的聲優陣容也將在近日公開!雖然劇場版內容尚未確定是否一刀未剪,不過這個好消息一出,便足以讓我期待大增囉~

.

24日追記:根據《NikkanSports》的報導,確定日本上映的是『Director’s Cut』版本!終於可以期待一刀未剪上映啦~new

■劇場版■
《アニメ!アニメ!》作為『蘋果核戰 APPLESEED』的續編劇場版『EX MACINA エクスマキナ』上映至今仍然話題不斷,特地專訪荒牧伸志監督以深入作品核心內涵!

荒牧伸志監督劇場版『EX MACINA エクスマキナ』已於去年10月20日在日本首映,DVD也在日前順利推出。《アニメ!アニメ!》便藉著這個難得機會專訪監督本人,透過幕後製作甘苦談、故事中心主題的探討,以及對今日3DCG動畫工業的展望、…等多面相來讓讀者更深入認識『EX MACINA』的深邃世界觀。


專為美少女遊戲會社TYPE-MOON旗下作品量身訂作的特別雜誌《TYPE-MOONエース》將於4月21日正式發行!

在這本雜誌中,不僅將首次推出改編自原作小說的漫畫版『Fate/Zero』,目前連載中的西脇だっと「Fate/staynight」、桐嶋たける「MELTY BLOOD」、ひろやまひろし「プリズマ☆イリヤ」、佐々木少年「月姬」也都會特別推出番外編以饗讀者~

.

漫畫家ひろやまひろし的個人部落格《TINY TREASURY》請由此進。

漫畫家佐々木少年的個人網站《sumicco》請由此進。

  

今天的風雲人物:

田中美幸〔Miyuki Tanaka〕

 

動畫版人物設計/作畫監督:黃瀨和哉

歌手奧井雅美就是藉著演唱本OVA主題曲「誰よりもずっと…」正式宣告出道。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