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08 – 業餘影集『Street Fighter: The Later Years ~10年後的快打旋風~』最新第8集全球首播

◎音樂家兼指揮家約翰.威廉斯 John Williams(76)
『海底兩萬里』『環遊世界八十天』原作科幻小說家凡爾納 Jules Verne的180歲冥誕
好萊塢男星詹姆斯.狄恩 James Dean(得年24歲)
演出家
広井王子(54)、『結婚進行曲』漫畫家岩館真理子(51)
『戰海之劍』『戰空之魂』漫畫家天沼俊(47)
漫畫家團體CLAMP成員
いがらし寒月【五十嵐さつき】(39)
『勇者故事 新的傳說』漫畫家小野洋一郎(30)
『偶像宣言/花漾明星KIRARIN』原作漫畫家中原杏(??)
『女優大試煉』原作漫畫家桐原和泉【桐原いづみ】(??)
『火魅子傳』『摺紙戰士 動畫版』動畫監督知吹愛弓(48)
聲優桂玲子(68)
鄉里大輔(56)川島得愛(35)的生日! 

  

■MADmovie■
國外業餘自製影集『Street Fighter: The Later Years ~10年後的快打旋風~』最新第8集,已經在美國時間6日晚間7點(台北時間的昨天早上7點)進行全球首播啦!

在2個月前的第7集中,描述了『10年後的快打旋風』在劇中5年前所發生的一連串事件,並且在劇中將揭露幾個重大秘密:「無影手」的本尊豋場、在第3集已經死亡的本田(E. Honda)復活、幕後藏鏡人終於現身!

[youtube=http://www.youtube.com/watch?v=xrJzgb3WzxA]

這集總算展開第一場對決,由春麗對上怪獸布蘭卡(Blanka),我們將有幸再度目睹他們使出必殺技絕活,尾聲更是出現意想不到的展開!隨著故事邁向最後高潮,知曉內情的肯(Ken)該如何和重出江湖的隆(Ryu)共同力挽狂瀾?咱們看下去就對啦 (≧▽≦)

.

2007年8月25日,前3集回顧+幕後特效製作。

今天的壽星

デ.ジ.キャラット〔DiGiCharat〕

「今日は私の誕生日にょ﹑皆でお祝いするにょ

  

今天的風雲人物:

シャナ〔夏娜、Shana〕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