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05 –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日本秋葉原『女僕咖啡』初體驗影片正式首播!

080205 –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日本秋葉原『女僕咖啡』初體驗影片正式首播!

080205 –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日本秋葉原『女僕咖啡』初體驗影片正式首播!◎『大地英豪』『邁阿密風雲』好萊塢導演麥可·曼 Michael Mann(66)、
『半熟英雄』動畫監督金田伊功(57)、
『出雲傳奇』『獸王星』原作漫畫家樹夏實【樹なつみ】(49)、
『萬花筒之星』『KERORO軍曹』『神無月的巫女』作曲家窪田ミナ(37)、
聲優秋元羊介(65)、中尾隆聖(58)、
聲優莊真由美(44)、生駒治美(39)、小林ゆう(27)的生日!

.

■電影.俺的■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 (Tommy Lee Jones)的秋葉原『女僕咖啡』初體驗30秒廣告正式首播!

.

.

這個其實是日本知名飲料公司《SUNTORY 三得利》自從2006年為旗下的超人氣『BOSS咖啡』所製作的系列廣告第12彈,由好萊塢男星Tommy Lee Jones領銜主演,描述「宇宙人Jones的地球生活日記」系列故事。如標題所述,由湯米李瓊斯所詮釋的外星人Jones這回當起了電視台棚外劇組的打光師,而且跟著SNG車來到了『萌え天国』秋葉原,並且親身體驗了該地特產『メイドカフェ』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195/2243371319_1130b0c32a_o.jpg

.

這個期間限定的廣告共有兩種版本:15秒30秒,強烈建議各位觀賞劇情較為完整的30秒廣告。在廣告中,我們先是看到戴著貓耳的女COSER桜川ひめこ在秋葉原大街上接受眾人攝影,記者訪問其他COSER,咱們的湯米老爹則是一臉無奈地在旁打光(≧▽≦) 然後鏡頭一變,湯米老爹此時端坐在一家女僕咖啡店內,陪著他的正是大名鼎鼎、現已引退的前秋葉原系偶像(アキバ系アイドル)葉月あこ,兩人還玩起『萌え萌えジャンケン

.

080205 – 好萊塢男星「湯米李瓊斯」(Tommy Lee Jones)日本秋葉原『女僕咖啡』初體驗影片正式首播!

.

容我說一句話:湯米老爹不說話,完全就是冷面笑匠發威啊!尤其是他吃完葉月あこ餵他的蛋包飯之後,咱們姑且不管谷口節配音的「MOE~」湯米老爹那驟然抽動臉頰肌肉的無言神情,實在是一整個經典啊

.

https://c1.staticflickr.com/3/2378/2243371259_116b585523_o.jpg

.

※整個『BOSS咖啡』廣告系列的湯米李瓊斯幕後代言人,就是老牌聲優谷口節

COSER桜川ひめこ的個人網站:《めろめろめろん》。

秋葉原系偶像葉月あこ的部落格:《☆はづきにっき☆~あきぽんバージョン~》。

■新番組■
改編自漫畫家小原慎司同名作品、將從4月首播的TVA『二十面相の娘』主角聲優陣容正式出爐!

原作漫畫的靈感取材自知名推理小說家江戶川亂步的虛構人物『怪人二十面相』,所以整篇漫畫的劇情以懸疑冒險著稱。詳細的原作漫畫介紹,請參考《Restorative Wings》於去年12月19日所撰寫的書評。由於原作漫畫受到注目,不僅使得第二部『二十面相の娘 うつしよの夜』已經在漫畫雜誌《コミックフラッパー 2007年11月號》展開連載,官方也宣布這部作品將改編成動畫版。主角聲優名單在今天正式揭曉如下:

.

╔ チコ:平野綾
║ 二十面相:内田夕夜 → 造型超像『The BIG-O』的羅傑史密斯(笑)
║ ケン:松風雅也
║ 春華:佐藤利奈
╚ トメ:新井里美

.

漫畫家小原慎司的個人網站:《施療院島》。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東立出版社代理『二十面相少女』,全8卷完結

■YouTube.FLASH.業界■
日本知名入口網站《livedoor》於昨天正式宣佈在YouTube上開設動畫專門頻道『FAN WORKS – Net Anime Channel』!

根據《CNET日本》的報導,livedoor的線上動畫分享平台『livedoor ネットアニメ』是在2005年12月正式創立,以提供職業及業餘的FLASH動畫創作者一個切磋交流的環境。這次正式入主YouTube頻道,可望將觀眾群從日本國內一舉推廣到全世界,讓海內外的網友們都能夠欣賞到包含:「やわらか戦車」、「暗黒キャット」、「ササクレパンダ」、「mofu☆mofu」、…等FLASH作品。


《巴哈姆特》東立出版社公布「2007 旗下漫畫熱銷排行」,『航海王』與『 SKIP.BEAT!』雙雙奪冠!

其中,漫畫家陳某的『火鳳燎原』以及改編自小說家御我蔡鴻忠漫畫版『1/2王子』皆同時擠進《國人部》、《男生部》雙榜排行,恭喜他們!

.

台灣小說家御我的部落格:《御我自白書》。

台灣漫畫家蔡鴻忠的部落格:《蔡鴻忠的家》。

■WEB連載■
《怠惰な日常》作品『リリカルマジカルStrikerSなの! Sound Stage 03編』連載更新!

第6回 激レア能力

第7回 チンクの胸

第8回 娘の見舞い

第9回 ティアが学んだこと

第10回 紅の鉄騎は手厳しい

.

女僕們陪各位過小年夜:

藤林杏、藤林椋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