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204 – 日本編劇中島かずき+韓國漫畫家高冶星的『LΘST SΣVΣΠ』將從2/29展開連載

◎日本音樂家喜多郎(55)山下達郎(55)、特攝歌手宮内タカユキ(53)
『黑貓 BLACK CAT』『出包王女 -とらぶる-』原作漫畫家
矢吹健太朗(28)
聲優
貴家堂子(67)千葉繁(54)松本彩乃(20)戶松遙(18)的生日!

  

■新連載■
日本腳本家中島かずきx韓國漫畫家高冶星的史詩冒險故事『LOST SEVEN』將在漫畫雜誌《月刊Comic BLADE 4月號》上盛大展開連載!

中島かずき,是隸屬於舞臺劇團『劇団☆新感線』的知名編劇,他的近期作品包含了舞台劇及其改編動畫版的作品『大江戸ロケット』、TVA『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等,連近期老片新拍的黑澤明電影『戰國英豪〔隠し砦の三悪人〕 2008年版』都見的到他的影子(雖然我不懂『腳色』實際上的工作是什麼?)。

.

高冶星則是近來廣受日本漫畫迷矚目的韓國漫畫家之一,他除了正在《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進行連載的『STIGMATA ~赤煉の聖者~ 』以外,也曾替2006年TVA『INNOCENT VENUS』進行人物設計。如今中堅+新銳的絕妙組合將會為這部描述「掌握北極星命運的七位英雄」的史詩冒險新作『LΘST SΣVΣΠ』帶來什麼樣的精彩劇情?就讓我們拭目以待2月29日發行的《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 4月號》吧!

.

韓國漫畫家高冶星(고야성)的個人網站《Studio TRANSYLVANIA》請由此進~


《井上1024》TVA『true tears』偷偷聲援計畫:動畫版舞台聖地探訪!

原名「こっそりtrue tears(アニメ版)舞台モデル紹介」。由於負責製作的動畫公司P.A.Works就位在日本富山縣南砺市城端町,所以在動畫版中所出現的許多場景幾乎都以該地區的實際建築為參考對象。

.

作者的個人網站《inoue photo page》刊載了多張令人心曠神怡的大自然照片,請由此進~


日本Yahoo的2007年度慈善拍賣順利落幕,『城市獵人 CITY HUNTER』官方認證的100噸大槌榮登拍賣冠軍!

這枝由『城市獵人 シティーハンター』原作漫畫家北条司親筆簽名認證的『原尺寸100頓大槌/100t ハンマー』,不但是世上僅有、空前絕後,而且還以183萬2千日圓的高價成交,成為2007年度日本Yahoo慈善拍賣會上的最高價品。官方網頁其實提供了本年度慈善拍賣的前10名最高價成交品一覽,有興趣的朋友們可以前往瀏覽~

.

只是,雖然是原尺寸的100噸大槌,實際上是由重約50公斤的發泡膠(EPS,泡沫聚苯乙烯,一種塑料)而製成。高約1.5公尺,並且由週刊コミックバンチ、讀賣電視台、Yahoo!動畫所共同企劃製作。能夠在1元起標的情況下經過447次的競標廝殺而來到如此高價,足見這根棒槌的高度人氣~

■電影■
改編自漫畫家浦澤直樹同名超人氣作品的真人電影版『20世紀少年』主角演員陣容正式公開、最新劇照隆重揭曉!

改編自浦沢直樹(48)原作科學冒險漫畫,由堤幸彦所執導推出三部曲的真人電影版『20世紀少年』,已經在昨天正式宣佈主要演員陣容如下

.

╔ 遠藤賢知〔賢知〕:唐澤壽明(44)

║ 落合長治〔阿區〕:豐川悅司(48)

╚ 瀨戶口雪次〔雪次〕:常盤貴子(35)

.

如此重量級的演員齊聚一堂,外加每集各投入20億日圓經費、總計突破60億日圓的三部曲鉅作,實在是令人興奮且關注不已。根據昨天所舉行的記者會上說明,整個劇組已經從上個月底正式開鏡,並預定於6月下旬之前完成首部曲、二部曲的拍攝作業『20世紀少年 首部曲』預定於8月30日正式上映,同時電影劇組也將開拍三部曲。二部曲將於明年新春首映,作為全系列完結篇的三部曲則預定於明年秋天隆重獻映,敬請期待~

  

今天的風雲人物:

トパーズ〔Topaz〕

監督:新房昭之/人物設計:數井浩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