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31 – 駭客任務的「關鍵人物 Key Maker」變成扶養孫悟空的老爹,James Marsters證實「比克」造型忠於原作

◎『來自魔界』漫畫家光原伸(44)
『嬉皮笑園 PANI-PONI』原作漫畫家氷川へきる(33)
『魔人偵探腦嚙涅羅』原作漫畫家松井優征(27)的生日!

  

■電影■
韓籍的知名好萊塢演員Randall Duk Kim在個人網站首頁證實,將出飾『七龍珠 Dragonball』真人電影版劇中的孫悟飯老爹!

.

Randall Duk Kim will play Gohan in the Dragonball 2008 film. He will also …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ball』即將在8月15日全球首映,最新角色人選也正式公開!曾在『駭客任務:重裝上陣 The Matrix Reloaded』飾演關鍵人物「key maker」、『藝伎回憶錄 Memoirs of a Geisha』詮釋螃蟹醫生的韓籍演員Randall Duk Kim,昨日在自己的官方網站上正式宣布將飾演龜仙人(周潤發 飾)的得意門生、把孫悟空扶養長大的孫悟飯爺爺

.

07年12月7日,好萊塢真人版『七龍珠』琪琪人選敲定。

■電影■
在『七龍珠 Dragonball』飾演比克大魔王的James Marsters,昨天接受《TV guide》專訪時親口證實,他的劇中裝扮將忠實呈現原作漫畫的造型!

各位只要注意這篇專訪全文之中的其中一段「TV Guide: Nice to know you’re so enthusiastic. Who do you play?」就可以讀到他的親口回答:「the character is green, bald and has pointed ears.」換句話說,我們將可望在8月15日首映之真人電影版中目睹原汁原味的比克大魔王造型!(≧▽≦)

.

07年11月14日,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 Ball』正邪主角演員人選正式確定。

  

今天的風雲人物:

黑羽まなみ〔黑羽真奈美,Manami Kuroha〕

2 thoughts on “080131 – 駭客任務的「關鍵人物 Key Maker」變成扶養孫悟空的老爹,James Marsters證實「比克」造型忠於原作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