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26(2) – 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官方網站停止所有宣傳,只為悼念Heath Ledger

■電影.訃聞■
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 BATMAN: THE DARK KNIGHT』官方網站的原先內容暫時撤下,並且換上『Heath Memorial』追悼紀念網頁…

澳洲男星希斯.萊傑 Heath Ledger璀璨卻又短暫的一生,令包含李安在內的許多電影業界人士以及粉絲們措手不及、悲慟不已。他的生前最後一部「已殺青」電影新作『蝙蝠俠:黑暗騎士昨天正式將官方網站上的所有宣傳情報一一撤下,並且換上了『Heath Memorial』追悼網頁,以紀念他在生前對好萊塢電影工業所作的卓越貢獻:

.

We mourn the loss of a remarkable talent gone too soon…

and the passing of an extraordinary man who will be greatly missed.

.

各位只要點進去電影官方網站就可看見,之前熟悉的預告片、電影名稱、首映日期、…等等資料已經全數撤除,徒留黝黑的蝙蝠圖騰,這一切只為悼念令人可敬的「小丑」。網頁上的隻字短箋,埋藏了多少不捨在其中…

.

《不健全兔崽子東東的御宅筆記》23日的記事:希斯萊傑猝死。

《雪蟑螂電影音樂屋》23日的記事:【斷背山】【騎士風雲錄】男星希斯萊傑,R.I.P!

《天然の無菌豬》23日的記事:The Joker is Dead… Heath Ledger RIP in 1979~2008。

■富野由悠季■
《遊戲基地》鋼彈之父富野由悠季首度來台演講,談文化混合與原創的重要性!

富野監督昨天(25日)在「2008 國際數位內容研討會」上舉辦講座,除了暢談創作歷程中的思考與學習,也提供了諸多建議與鼓勵給同樣有志於藝術創作的台灣年輕工作者。更犀利的Q&A則有待《遊戲基地》近日的追加報導啦!

■台北國際書展■
《蛙蛙書店》國際書展漫畫館情報大公開、開拓動漫祭 FF11 場刊上市!

報導中詳實整理出「2008台北國際書展」在動漫主題館所舉行的一系列漫畫家、插畫家、小說家簽名活動,方便各位先行確認安排時間~

■台北國際書展■
《漫畫奇緣》2008/01/24的警廣『星夜麒航』之漫畫奇緣單元情報正式公開!

本屆書展的最受矚目活動之一,就是破天荒的漫畫『王家の紋章』複製畫展即將從2月13日~18日在會場中隆重揭開面紗!


動畫製作公司MADHOUSE名人堂NO.088:棚田耕平

他的專職除了制作進行之外也擅長攝影,只是目前動畫製作中的「攝影」已經包含合成、CG等後製作業。

  

今天的風雲人物:

伊吹風子〔Fuko Ibuki〕

3 thoughts on “080126(2) – 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官方網站停止所有宣傳,只為悼念Heath Ledger

  1. 我想法怪怪ㄉ
    晚上睡不著居然在構思新一代蝙蝠俠反派人物
    戴著半邊臉面具 手拿骷髗頭魔仗
    雙重性格 加被雷打到 有放電ㄉ能力
    暫且叫他雙面魔
    性格白天黑夜有別or靠錢幣正反面決定or打雷時改變
    真抱歉寫ㄌ一堆莫名其妙ㄉ東西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