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13 – TOP繪資料庫

◎好萊塢男星奧蘭多.布魯 Orlando Bloom(31)
『世界末日 Armageddon』『國家寶藏』電影作曲家Trevor Rabin(54)
『AIR – Summer編』『CLANNAD – 一ノ瀬ことみ編』腳本家
涼元悠一(39)
『魔法水果籃』『動畫制作進行黑美1、2』『十兵衛1、2』動畫監督
大地丙太郎(52)
『暖暖日記~純情動物蠢蠢事~』原作漫畫家兼動畫版總監督
五十嵐三喜夫(53)
『墮落天使』『夢的溫度』漫畫家
南Q太(39)
聲優
野沢那智(70)岩居由希子(36)三宅淳一(28)的生日!

.

  1. 《星夢亭》11日的日記繪:初音ミク!
  2. 插畫家VOFAN的個人部落格《青春電繪物語》10日的日記繪:回顧2007~曙光!
  3. 《西米不是米》12日的日記繪:初音ミク 1024×768桌布版!
  4. 插畫家REI的個人網站《REI’s ROOM》TOP繪:作品『桃樂絲遊戲』拿著冰淇淋的陶莉思!
  5. 《CUSHART’S ARTWORK》6日的日記繪:手拿珍奶的台灣高中女生!

.

□■ 以下為日本專區 ■□

.

  1. 動畫監督前田真宏的個人部落格《前田真宏のINUBOE》8日的日記繪:新春、楓竹、巖窟王!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由詑かなみ〔由詑佳奈美、Kanami Yuta〕

.

《猜猜我是誰?》

他是一位人物設計師兼遊戲插畫家

原本隸屬於美少女遊戲會社「Nitro+

但是現在已經離開該社。

他筆下的女子豐滿性感,男子則各個都是肌肉型男…

.

他就是

Niθ

你猜對了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