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9 – 今天的風雲人物: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土萌螢』篇!

071229 – 今天的風雲人物: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土萌螢』篇!

071229 – 今天的風雲人物: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土萌螢』篇!◎歌手岡崎律子(享年45歲)、
I’ve歌姬彩菜(??)的生日!

.


為了歡度2007年最後一個星期六,為了替即將來臨的『美少女戰士』封面人物系列第2彈作暖身,更為了紀錄與紀念土星戰士『土萌螢』在動畫版之中令人感動至深的活躍,在此特地重啟睽違已久的『今天的風雲人物 – 大特輯』:

.

什麼?不曉得她是誰?更不知道她對動漫同人界有多麼重要

那麼你一定要先讀《IGT偵探趣味》的文章!

.


和ちびうさ的第一次邂逅

對カオリナイト發怒

第一次的出外郊遊

堅強的微笑

第一次的拜訪作客

津津有味地看電視

少女情懷總是詩

奮力一搏!

喜極而泣~

威脅潛伏?

忐忑不安…

烙印在父親心中的兒時倩影

超越難關而高興不已

殘酷的一刻

日常的上學風景

虛幻的回眸一笑

Mistress9,堂堂降臨!

再也負荷不了的纖弱身軀

令人飆淚的生死訣別

土星戰士,在此現身

因公主力量而終獲新生

.

TVA『美少女戰士S』的後期劇情,是整部故事最精彩也是最催淚的一章。只因為一場研究意外(動畫版劇情)就必須從此背負悲慘至極的命運,而且時時都要努力克制壓抑潛伏在內心那蠢蠢欲動的邪惡欲望,土萌螢的身心漸受創傷是可以被預期的。儘管如此,多虧她在此時認識了小兔,善體人意的小兔無時無刻不在關心著她,而讓土萌螢的精神比以往更加堅強。因為這股力量,加上她對父親與摯友深刻的思念,終於使她順利破除咒縛,成功變身為美少女戰士!

.

在月亮戰士使出Super Form變身後,終於創造奇蹟、讓土萌螢得以重生。希望未來有朝一日,我們可以再見到土萌螢那可愛開朗的笑容,以及她和ちびうさ之間那歡笑嬉鬧的風景~

.

獻給這對永遠的摯友

071229 – 今天的風雲人物: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土萌螢』篇!

土萠ほたる、ちびうさ〔土萌螢、小兔〕

2 thoughts on “071229 – 今天的風雲人物:土星戰士『土萠ほたる/土萌螢』篇!

  1. >>「萌え」源流是否真是如此很難考證,
    這一點我同意,所以我很佩服那些即使認為困難但仍舊願意嘗試去深入探討來源的人。

    >>但可以確定的是她的同人本真的非常多。
    由此可知ほたる是多麼令人愛戴!!
    (* ̄▽ ̄*)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