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20 – 好萊塢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公開最新美術概念稿以及劇情內幕

◎聲優沢りつお(72)冬馬由美(41)葛城七穗(41)
橫山智佐(38)寺島拓篤(24)的生日!

  

■電影■
由3DCG電影『TMNT 忍者龜:旋風再起』導演Kevin Munroe所執導、Imagi Entertainment擔綱製作的好萊塢3DCG電影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已經在18日(二)公開全新3幅概念美術板(Concept Art)!

知名電影情報站《IESB》於18日刊載了Kevin Munroe以及共同導演Tom Tanaka的特別專訪,專訪中除了搶先公開以下3幅初期概念美術板以外,兩人也暢談了許多關於3DCG電影版『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的製作花絮:

.

GATCHAMAN_STORYBRDS03
受到攻擊的Utoland

GATCHAMAN_STORYBRDS02
和外星機器人對峙的一號鐵雄(鷲尾健)

GATCHAMAN_STORYBRDS01
大肆攻擊的外星機器人,以及伺機而動的科學忍者隊

.

根據專訪全文,我們可以歸納出以下重點:

◆電影版將定位成原作TVA動畫的『前傳』,不僅敘述科學小飛俠的成立經緯,也會描寫科學小飛俠與惡魔黨對立的緣由。

◆由於是前傳性質,電影版不會改編原作的任一橋段,而是『完全原創故事』,並會加入神話色彩。

◆故事的背景是在22世紀的地球,並以外星機器人的一連串突襲行動為整個事件的開端。

鳳凰號的『鳳凰變形』在故事中佔有關鍵的地位,變形過程目前仍是最大機密,但絕對令觀眾耳目一新。

◆2009年上映時的片名可能會從『Gatchaman』變更為較令歐美觀眾接受的『G-Force』。而且此事若成定局,則另一部由尼可拉斯凱吉幕後配音、傑瑞布洛克海默(Jerry Bruckheimer)監製的同名迪士尼動畫片將會被迫改名。這是因為論知名度與優先權,『G-Force』這個名稱極可能被歸給科學小飛俠來使用。

.

9月29日,好萊塢3DCG電影『科學小飛俠 GATCHAMAN』『原子小金剛 ASTRO BOY』海報正式公開。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ball』的主要演員陣容大致抵定,目標是明年8月15日全球上映!

根據《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在昨天所刊出的最新『龜先人』選角消息、最近幾天在歐美各大報章媒體所揭露的新聞,以及線上電影資料庫《IMDB》更新至今的電影檔案,我們已經可以確認真人電影版『七龍珠』的主角演員陣容如下:

.

孫悟空:Justin Chatwin (11月14日的記事)

比克大魔王:James Marsters (11月14日的記事)

琪琪:Jamie Chung (本月7日的記事)

龜仙人:周潤發 (好萊塢記者報消息)

布瑪:Emmy Rossum (美國綜藝報消息)

亞姆(樂平):朴孝俊 (好萊塢記者報消息)

╚ 比拉夫大王的手下-舞:田村英理子 (好萊塢記者報消息)

.

new【21日補充】周潤發在20日接受大陸《東方日報》的專訪中,他說道「目前已經拿到劇本,但其實還未正式簽約演出。」周潤發預定在明年1月飛抵墨西哥與電影劇組會合,不過他也向記者坦承 (1) 從未讀過鳥山明的原作漫畫 (2) 從未如此倉卒演出一部好萊塢電影…能夠屢次帶給大家驚喜、驚訝、驚恐(!)的好萊塢電影,大概也非這部話題大作莫屬了。

.

期望在周星馳的監製與黃毅瑜 (James Wong)的執導下,能夠順利在明年8月讓我們見到改編誠意十足、內容創意滿點的好萊塢版『七龍珠』啊~

  

今天的風雲人物:

難波テル〔Teru〕

人物設計/作畫監督:梅津泰臣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