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2(2) – 遊戲製作人David Jaffe留言:好萊塢真人電影版『戰神 GOD OF WAR』前製作業進展順利,請大家不必擔心

■電影■
超人氣電玩遊戲『戰神 GOD OF WAR』製作人David Jaffe在個人部落格《Jaffe’s game design》10日的記事中表示:自從2005年宣佈將把遊戲改編成同名電影版之後,到目前為止的前製作業仍相當順利,希望大家放心,也請大家不要忘記有「改編電影版」這麼一回事(笑)!

這篇日記的主題,其實是David Jaffe對於即將上映的史蒂芬史匹柏作品『印第安納瓊斯4:水晶骷髏王國』大肆歌功頌德一番,不過這並非今天這篇頭條的重點,所以請各位捲動捲軸、直到日記的最後一段即可。根據他的描述,這部改編自原作遊戲的好萊塢真人電影版『戰神 GOD OF WAR』自從2005年由環球影業(Universal Pictures)宣稱取得電影改編權至今,不僅改編劇本已經於今年3月初完稿,最近也正在密集進行前製交涉作業當中。

.

David Jaffe在日記中補充,擔任本電影版的製片人目前也正在監製2008年上映的『糊塗情報員 Get Smart』電影。但當各位看過《IMDB》所提供的電影資料之後就會恍然大悟:總共有11位製作人,David講的到底是其中哪一位仁兄啊?所幸,在重新檢視歐洲知名遊戲情報網站《EUROGAMER》的這篇新聞報導之後,我們幾可肯定Charles Roven就是幕後推手!

.

翻閱電影製作人Charles Roven的資歷,他先後監製了『蝙蝠俠:開戰時刻』、『蝙蝠俠:黑暗騎士』、GONZO動畫『爆炸頭武士』、『史酷比 1、2集』等作品,而且即將在明年首度登上大銀幕的漫畫英雄『閃電俠 The Flash』也是由他出資監製。擁有如此佳績,相信真人電影版『戰神』精采可期。

■アニメ化■
漫畫家大久保篤的人氣連載『SOUL EATER -ソウルイーター-』確定改編成動畫版,官方網站同時開設!

官方網站目前已經公開《作品解說》以及《原作介紹》的單元,並且在首頁刊載了SOUL EATER、瑪嘉‧亞爾班(マカ=アルバーン)兩位男女主角的動畫版造型。動畫版將由知名製作公司BONES擔綱,敬請期待網站上更進一步的更新~

.

※原作漫畫中文版由尖端出版社所代理『大久保篤/SOUL EATER噬魂者』,目前發行到第8集

■新番組■
『超時空要塞 MACROSS』正統續編TVA『マクロス FRONTIER』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雖然官方網站上沒有公告,但是擔綱製作的動畫公司サテライト已經先行透露:這部25週年紀念作品將於明年4月堂堂首播~

■新番組■
改編自輕小說家五十嵐雄策同名連載的TVA『乃木坂春香の秘密』官方網站正式開設!

動畫版預定於明年播出,官方網站上已經公佈核心製作群以及主角聲優名單如下: 

.

監督:名和宗則『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少女愛上大姊姊〕』
系列構成:玉井☆豪『銀河天使系列』『薔薇少女第1、2部』『いぬかみ 犬神』
動畫版人物設計:石野聰『東京喵喵』『舞-HiME』『竹劍 BAMBOO BLADE』
╚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バルセロナ『大魔法峠』『ななついろ★ドロップス』『こどものじかん』

.

動畫版的聲優陣容跟先前已經推出的當地電台廣播劇聲優名單完全相同,而且在官方網站的首頁上同時公開了幾個錄音片段,讓我們可以搶先聆聽一下(笑)。由於劇中出現許多古典樂,希望動畫版也能保留這些橋段哪。原作小說中文版由台灣角川所代理『五十嵐雄策/乃木坂春香的秘密』,目前已經發行到第4集~

■新番組■
TVA『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第2季的情報正式公開!

從上面的FLASH動畫我們可以看到第2季新角色ロロ的造型資料,另外官方網站也確定第2季將從明年春天首播~

■WWW■
《惡魔DE以降》由8位《週刊少年JUMP》知名連載漫畫家所親繪的『綾波零的微笑』!

而且是「惡搞版」!漫畫家與編輯群的玩興大開,讓綾波零的笑容完全失控 (≧▽≦)b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85:西田正義

他的知名監督作品有TVA『光速蒙面俠Eyeshield 21』、『もっけ〔意外〕』等,近期廣受輕小說迷矚目的2008年4月首播TVA『アリソンとリリア〔艾莉森與莉莉亞〕』也確定由他執導。

  

今天的美少女戰士

水野亜美〔水野亞美、Sailor Mercur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