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210(2) – 好萊塢出品『蝙蝠俠動畫版 BATMAN: GOTHAM KNIGHT』2008年推出,日本三大動畫公司擔綱製作

■電影.OVA■
繼2003年的『駭客任務動畫版 The Animatrix』之後,好萊塢再度把腦筋動到漫畫英雄.蝙蝠俠的身上。OVA『BATMAN: GOTHAM KNIGHT』網羅日本三家知名動畫製作公司擔綱製作,並瞄準2008年與電影版『蝙蝠俠:黑暗騎士 THE DARK KNIGHT』首映日的時間同步推出!

.

如上圖,在北美知名的電玩娛樂雜誌《Wizard Magazine》第193期之中,不僅進行了2008年電影續集『Batman: The Dark Knight』大特集之外,更是首次發表這項由好萊塢編劇群與日本三大知名動畫公司:Production I.G、MAD HOUSE、STUDIO4℃共同合作,推出了蝙蝠俠動畫版『BATMAN: GOTHAM KNIGHT』!

.

.

根據這篇報導,這部動畫版的劇情將介於電影版『蝙蝠俠:開戰時刻 BATMAN BEGINS』與『蝙蝠俠:黑暗騎士 BATMAN: THE DARK KNIGHT』的故事之間,總共由6段短篇動畫所構成,並且委由Production I.GMAD HOUSESTUDIO4℃分別製作。由於這三家動畫公司在日本業界同樣擁有舉足輕重的地位,因此光是見到他們的大名在這個製作名單之上,早已令歐美動畫迷興奮不已

.

當然,各位也別忘了STUDIO4℃早在『駭客任務動畫版』就以精湛的製作成果而懾服了廣大的影迷們。如今再度獲選為這位《DC漫畫》知名英雄製作動畫版,想必許多看到這消息的朋友應該和我一樣高興吧(笑)

.

負責通篇動畫執導的Bruce Timm是自從1992年監製《DC漫畫》旗下英雄的改編動畫版以來,就長期獲得《DC漫畫》信賴的動畫監督。這一次續由他臨陣指揮,加上日本三大動畫公司的跨刀製作,讓『BATMAN: GOTHAM KNIGHT』精采可期、錯過絕對可惜!

  

今天的美少女戰士

月野うさぎ〔月野兔、Sailor Moon〕

One thought on “071210(2) – 好萊塢出品『蝙蝠俠動畫版 BATMAN: GOTHAM KNIGHT』2008年推出,日本三大動畫公司擔綱製作

  1. 好萊塢出品『蝙蝠俠動畫版 BATMAN: GOTHAM KNIGHT』
    雖年初已在貴站得知消息,但昨天警覺DVD也即將推出,特別轉載貴站連續報導。因文字內容量大,在編排上有稍作調整,特此告知。(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告訴我…)
    http://blog.yam.com/akros/article/15490907

    之前懶懶的沒去點官網看,這幾天在網路上看電影版討論,又看到動畫預告片,期待動畫版的心情就開始加溫…(電影效應?) 希望能早點看到啊~ XD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