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30 – 漫畫家前嶋重機的全彩漫畫『DRAGON FLY』單行本第1卷將於12/18正式首賣

◎好萊塢導演雷利.史考特 Ridley Scott(70)、演員宮崎葵【宮崎あおい】(22)
聲優
松本梨香(39)志村由美(25)的生日!

  


漫畫家前嶋重機的全彩連載『DRAGON FLY』單行本第1卷將於12月18日正式首賣!

一方面是活躍於各大報章媒體與小說的插畫家/人物設計師,一方面又是在村田蓮爾擔任總編的高品質漫畫雜誌《robot》上進行作品連載的知名漫畫家前嶋重機,終於要在下個月中旬正式推出作品單行本,而且還是按照連載當時的全彩方式,並且追加多達40頁的未公開畫稿一併收錄進『DRAGON FLY』這本單行本之中!想要收藏,現在正是機會~

.

 ※漫畫雜誌《robot》中文代理出版社『原動力亞細亞』同時宣佈第7期中文版將在12月底發行。

7月18日,美日合作TVA『THE FIVE KILLERS』(全12話)情報正式公開,現正銳意製作中。


虛淵玄xTYPE-MOON的共同力作小說『Fate/Zero』第4集完結篇,確定於12月29日~31日的Comiket73會場正式推出!

原作的外傳系列『Fate/Zero Vol.4 -煉獄の炎-』終告完結!言峰綺礼衛宮切嗣之間宿命的對決即將落幕!究竟兩人之間是受到何種羈絆而彼此互相拉扯?只有一讀這本第4集才能見真章~謝謝Darospheller兄所提供的情報。

■聲優■
《Fancy Frontier》「聖夜歌姬」2007聖誕演唱會將在12月23日(日)於台灣舉行,活動網站正式公開兩位歌姬:栗林みな実、美郷あき特別獻給台灣歌迷的親筆感謝卡!

主辦單位也貼心地將他們倆人的親筆感言翻譯成中文,並且搶先刊載了演唱會地點「台北市政府親子劇場」的多幅場地照片,可以讓已經購買到預售票的朋友們先行參考實際的座位佈置~

.

所屬唱片公司Lantis的官方情報網頁!

栗林みな実官方網站《MINAMI KURIBAYASHI OFFICIAL SITE》

美郷あき官方網站《Aki Misato Personal Website》

  

今天的壽星

塚本天滿

「今天是我的生日!喔耶~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