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27 – 真人版電影『小雙俠 Yatterman』確定由知名團體『嵐』的男星.櫻井翔領銜主演

https://live.staticflickr.com/2273/2067817699_179f4141f5_o.jpg◎武術家演員李小龍(得年33歲)的生日!

.

new【2009年1月16日更新】new

深田恭子率領三惡黨服裝造型、大公開!

.

■電影■
改編自動畫製作公司竜の子プロダクション 〔龍之子 Production〕同名經典作品的真人版電影『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 Yatterman』確定由知名團體『嵐』的男星.櫻井翔領銜主演!

真人電影版『ヤッターマン (小雙俠)』由特攝電影『妖怪大戰爭』導演三池崇史親自掌鏡,知名插畫家寺田克也則是擔綱人物造型的概念設計,除了在報導中公開了真人版小雙俠1號的服裝造型以外,12月也將揭曉小雙俠2號的演員人選。電影將在明年3月正式開鏡,並預定於2009年春天首映~

.

4月11日,龍之子的『科學小飛俠』『Yatterman』將相繼推出真人電影版 。

■FLASH■
FLASH學園祭2007』相當於3天校慶活動行程的所有投稿作品完全公開,並且開始接受網友票選最佳FLASH作品!

由2ちゃんねる住人所發起,充滿歡笑、汗水淋漓的2007年度FLASH學園祭終於盛大展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前去觀賞這些祭典動畫,也希望能不吝投下神聖的一票給你最喜愛的作品喔~

■新番組.聲優■
佐藤竜雄監督的最新原創動畫『シゴフミ〔死後文〕』確定於明年1月首播!

在官方網站正式更新放送日期以及網站設計的同時,兩位主角聲優名單也同時出爐:

.

フミカ植田佳奈

カナカ松岡由貴

.

10月8日,有關於TVA『シゴフミ〔死後文〕』這部原創動畫的詳細資料。


《acgtalk.com》新房昭之監督的陰謀?TVA『ef – a tale of memories.』片頭中所隱藏的驚人秘密!

這的確是相當驚奇的發現,作者能夠看出其中玄機還真是了得 ( ̄▽ ̄)b

■WWW■
《変身等呪文備忘録》魔法少女的變身咒語資料庫~

難得有網友這麼有心,替這麼多位魔法少女在變身時所詠唱的咒文作建檔。我也來備忘一下~

■業界■
《遊戲基地》GDH International社長Arthur Smith在21日首訪時嚴正表示:字幕組是動畫業界的最大問題。

專訪全文請前往《Active Anime》參考,關於這段言論可以在記者所提問的第5項問題中讀到

.

「We are not a big Hollywood type industry which makes its money in theatres or by selling to TV – we rely on the DVD sales to survive. Please respect our strong request – STOP fan subbing without our permission and stop file sharing and tell your friends to stop too.」但老實說,真正聽得進去的網友又有多少呢?

.

換個話題,GONZO(GDH)算是我所見過最積極前進「線上影音分享服務」市場的日本動畫製作公司。自從他們在今年7月9日YouTube網站上開設專屬頻道《GONZODOGA》之後,短短不但半年的時間就已經陸續上傳多達22部動畫短片提供線上觀賞,並企圖開拓展新視聽管道。我想,消費者的整體視聽習慣正不斷轉變,願意向前邁開一步挑戰這個新興的、具有兩面刃的視聽大環境,已經讓我值得為GONZO豎起大拇指。接下來業者、消費者各自該如何走,都是應該好好思考一下的課題。

.

蛇足一下,我忘了AIC最近也靠著在日本最大的線上影音分享服務頻道《ニコニコ動画》上免費播出『Candy☆Boy』,而為該企劃打響知名度~

.

本週的歌姬

林明美〔鈴明美/Lynn Minmay〕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