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4 – 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 Ball』2008/8/15?錯!是2009/3/13台灣日本領先全球首映,大家一同倒數吧

◎電影導演張藝謀(56)
好萊塢男星喬許.杜哈莫 Josh Duhamel(35)
聲優
こおろぎさとみ(45)田中敦子(45)的生日!

.

■電影■
千呼萬喚始出來!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 Ball』確定將提前到明年8月15日進行全球同步首映!

.

2009年3月13日,台灣日本領先全球、同步首映!

new2008年7月20日,首張戲院海報正式登陸日本,預告片配樂確定由Immediate Music製作。 new

.

根據《Hollywood Reporter 好萊塢記者報》在今天的最新消息,改編自日本漫畫家鳥山明享譽全世界的經典作品、由『絕命終結站 第1、3集』電影導演James Wong所執導的好萊塢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 Ball』終於在萬眾期盼之下,宣佈將於2008年8月15日正式上映!日前曾經公佈攝影執導、特效總監的最終人選,今天則是首度揭曉最令全球粉絲們期待(驚慌失措?)的兩大主角演員名單:

.

孫悟空:Justin Chatwin

比克大魔王:James Marsters

.

Justin Chatwin是誰?他就是在電影『世界大戰 War of the Worlds』湯姆克魯斯的魯莽兒子RobbieJames Marsters又是誰?他就是在知名影集『超人首部曲 Smallville』第五季登場的重要惡角:范恩教授!不過,更加勁爆的還在後頭…

.

製作人:周星馳

.

看到他的大名出現在名單上,直讓人大呼不可思議(笑)。總之,如9日的新聞所述,在整個劇組正如火如荼趕工造景的同時,身為正邪主角的Justin Chatwin、James Marsters也正在接受好萊塢知名的武術訓練指導公司『87ELEVEN』的體格鍛鍊當中。從87ELEVEN官方網站的首頁宣傳影片之中就可以清楚了解,他們旗下的特技人員、替身人員、武術執導班已經協助『駭客任務三部曲/The Matrix Trilogy』『神鬼認證:神鬼疑雲/The Bourne Supremacy』『史密斯任務/Mr. & Mrs. Smith』『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等多部好萊塢電影,來打造出驚心動魄又炫彩奪目的武打動作。各位只要進入《CREDITS》單元,就可以觀看『87ELVEN』所有參與作品的幕後拍攝過程~

.

這些功夫武鬥的招示設計經驗,如何完美應用在即將推出的真人版電影『七龍珠 Dragon Ball』上面呢?

又,其他角色們的參與演員又會有誰呢?『七龍珠Z』的角色們有機會登場嗎?

就讓我們在興奮倒數的同時,繼續滿心期待吧~

.

詳情請見2008年5月23日的最新報導!

.

2008年3月6日,好萊塢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ball』確定延後到2009年4月3日上映…

2008年5月13日,好萊塢電影『七龍珠 Dragonball』的日文版宣傳廣告《雙色版 Justin Chatwin》,已經登場!

.

今天的風雲人物:

王留美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