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13 – 知名賽車遊戲系列最新作『Need For Speed: ProStreet 極速快感:職業街頭 中文版』本週五(16日)全台首賣

◎好萊塢女星琥碧戈柏 Whoopi Goldberg(52)
日本男星
木村拓哉(35)、歌手倖田來未(25)
聲優
淺野まゆみ(38)川崎真央(21)的生日!

  


美商藝電EA的知名賽車遊戲系列『極速快感』最新第11部作品『Need For Speed: ProStreet』中文版,將於本週五(16日)在台灣北中南等地區同步發售!

 11月16日本週五晚上7點,全台北中南共六個定點將同步舉行『極速快感:職業街頭』中文版遊戲的首賣會。詳細首賣地點以及「排隊送好禮」活動內容,請見上述美商藝電新聞稿~

■新番組■
「世界名作劇場系列」的第25部最新動畫TVA『ポルフィの長い旅』將從明年1月6日正式首播!


原作小說封面

這部動畫改編自法國知名兒童文學作家Paul-Jacques Bonzon於1955年所推出的小說『Les Orphelins de Simitra〔Simitra的孤兒們〕』。劇情發生在二次大戰之後不久的希臘,從小一同生長在Simitra村的兩兄妹ポルフィ(CV:甲斐田ゆき)、ミーナ(CV:藤村步) 和他們的父母由於一場大地震而遭遇到生離死別的命運。從此失去雙親的他們,卻又因為一連串的偶然而分隔兩地。思念妹妹安危的ポルフィ在重新振作之後,終於下定決心、踏上尋找ミーナ的旅程。

.

這部動畫將接在目前播出的第24部TVA『レ・ミゼラブル 少女コゼット/悲慘世界 少女珂賽特(Cosette)』之後,而且『ポルフィの長い旅』將成為整個「世界名作劇場系列」自從1996年第22部『名犬萊西』以來,睽違12年再度出現男主角的動畫

.

動畫版『ポルフィの長い旅』官方網站請由此進~


新感覺的QR碼?QR code model『きゅあ理』閃亮豋場!

這…真是令人眼睛一亮、大吃冰淇淋啊(笑)

■俺的■
《らっぱ吹きの休日》JOJO奇妙的麻將大賽!

大家都狂用替身作弊耍老千,除了搞笑之外還蠻過癮的~

JOJO奇妙的麻將大賽,第2部!

JOJO奇妙的麻將大賽,第3部!

■新番組■
改編自同名戀愛冒險遊戲、將從明年1月首播的TVA『真實之淚 true tears』動畫版官方網站架構一新,首支宣傳影片正式公開!

此外,劇情大意以及角色情報也同時刊載中。關於這部動畫的詳細介紹,請參考10月29日的相關新聞~


動畫製作公司MAD HOUSE名人堂NO.082:池田重隆

他目前正在負責TVA『逆境無頼カイジ』的分鏡與演出職務~


遊戲基地與青文出版社、東立出版社共同推出了以下三項特別活動:

  1. 《青文出版社》在12月10日之前,寫下『戰鬥司書』系列感想就有機會得到作者簽名板!
  2. 《青文出版社》在12月10日之前,試閱『初戀魔法電擊』投稿讀後感就有機會得到作者簽名板!
  3. 《東立出版社》在12月9日,慶祝『獵人』恢復連載,遊戲基地會員獨享的贈獎活動開正式開跑!

  

今天的風雲人物:

天沢勇子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