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1109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 Ball』核心製作群順利敲定,明年1月在墨西哥開鏡,預定2010年上映

◎聲優高村章子的85歲高壽! 

  

■電影■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 Ball』的導演、攝影執導、特效總監人選均順利敲定,並將於明年1月前往墨西哥正式開拍、預定2010年全球上映!

本篇新聞重點都已寫在標題,因為個別的情報源來自不同地方,所以底下我將一一詳細說明。首先是標題超連結取自知名電影情報網站《COMINGSOON.net》,但是最原始的消息其實來自墨西哥的公報《El Norte 北方報》於6日的報導『Filmarán ‘Dragon Ball’ en Durango (英文:They will film “Dragon Ball” in Durango)』。報導全文的pdf檔案(西班牙文)超連結在此但是目前似乎已經禁止網友下載。所幸有《COMINGSOON.net》的英文翻譯,讓我們得知:

.

20世紀福斯(20th Century Fox)已經決定這部真人電影版『七龍珠』的85%鏡頭會在墨西哥杜蘭戈州完成拍攝,並且預定於2008年1月正式開鏡。而獲得電影取鏡的景點包括了Mexiquillo Forest、Marley Ranch、Hacienda la Providencia、La Joya Ranch、Laguna Seca de Santiaguillo等地,整個電影劇組也會在這個月中陸續進駐這些地區並且著手搭建電影佈景從明年1月開拍的進度將延續到明年3月,但這僅只完成全部鏡頭的85%,剩下的15%最後高潮將會移師到墨西哥墨西哥州境內的『Nevado de Toluca 托盧卡火山國家公園』直到殺青。以火山為背景?莫非…

.

也許有朋友覺得奇怪,之前不是決定到加拿大蒙特婁市開拍嗎?原來在蒙特婁市英文公報「The Gazette」發表這個消息不久,20世紀福斯隨即透過北美最大遊戲情報網《IGN.com》鄭重聲明『該報導內容不足採信,七龍珠電影版在這個時間點〔9月初〕仍尚未決定取景地點以及開拍時間。』那麼這次的墨西哥呢?因為《El Norte 北方報》在報導中載明由於好萊塢知名特效總監Ariel Velasco-Shaw欽點確定該國之後才正式發布新聞,所以這次的可信度相當高。接下來就是揭曉好萊塢『七龍珠 Dragon Ball』的核心製作群:


圖片擷取自攝影執導Robert McLachlan的官方網站,請見紅色圈選處

.

導演:James Wong『絕命終結站 Final Destination 1、3』

攝影執導:Robert McLachlan『絕命終結站 Final Destination 1、3』

特效總監:Ariel Velasco-Shaw『絕命終結站 Final Destination 1、3』『300壯士:斯巴達的逆襲』

.

簡直就是『絕命終結站』原班人馬的再次集結(笑)!不過從如上的圖片以及IMDB的最近更新可以獲知,原訂改編自同名漫畫的『七龍珠Z』不知不覺之間已經把『Z』字去掉了…這是否意味著好萊塢電影版將不再出現弗力扎、特南克斯、人造人、魔人普烏等『七龍珠Z』角色?可能得等到實際演員陣容出爐之後才能確定。

.

IMDB『Dragon Ball』專屬網頁,上面標記預定於2009年3月27日在日本搶先上映~

2008年5月13日,『七龍珠』的全彩宣傳海報已經登場,並預定於2009年4月初全球首映。new

  

今天的風雲人物:

坂上智代 (眼鏡娘版本)

3 thoughts on “071109 – 好萊塢真人電影版『七龍珠 Dragon Ball』核心製作群順利敲定,明年1月在墨西哥開鏡,預定2010年上映

  1. >>殘酷的是第二集特效做的最好

    我同意你的這句話(苦笑)
    希望來自全球粉絲們的壓力,能夠讓劇組真心認真拍好這部電影。

發表迴響